案例分享


2012-11-06

執行減肥計畫,贏得健康身形-施O凱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我會減肥的驅力主要來自於國考上榜後,為了降下準備考試壓力所累積的罪惡,
我聽從減肥成功之親友的建議,造訪了富有盛名的林黑潮診所,企圖以最短的期間,達到最高的效果。
先報告結果,減肥前我的體重是88.2公斤,歷時三個多月的時間,已下降為71.3公斤
總共減重17公斤左右。雖然不是減肥大眾中最佳的成績,卻也使自己欣喜萬分。


 

減肥期間,相信只要遵照醫師的囑咐執行減肥計畫,並在回診後將兩星期減肥狀況,
詳細的報告給醫生聽,讓醫生調整你的減肥計畫以及配藥,一定能有不錯的減肥成績
但如同一開始所說,我期望自己能在最短時間達成最大成效,畢竟將來下單位服務後,
運動時間必定減少,飲食又很難控制,最好能馬上在等待就職之際調整體重
之後只要專心維持體重即可。


 

如果你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希望快速減肥,除了配合醫生外,請你額外達成幾點:

  1. 澱粉類不論何種,盡量不要碰:餐點我都是去自助餐夾50元蔬菜跟豆皮,這樣就很飽了。

  2. 糖類,絕對不要碰:如果真的想吃糖,去試試代糖類的食品跟飲料。

  3. 運動,做什麼都可以,一天可以到40分鐘最好:跑步最棒,但不喜歡跑步的話,
    也可以試著快步健走搖滾健走(省錢)。

  4. 買台體重機:每天觀察體重的變化,成功達成數值會讓你更有自信心。


 

現在的自已跟三個多月前差別真的很大,不僅食量變小,還養成了運動的習慣。
每次親友、補習班戰友跟我說「阿凱! 你變瘦了,我差點認不出你說!」
相信我,表面上的謙虛抑不住心中的爽。但以上都只是附加的價值,瘦下來後更重要的是,
你除了為自己贏得健康的身形,更進而成就健康的心靈。

請別迷惘,提你的決心,執醫生之手,去挑戰你所期望的吧,祝你減肥成功,加油!


>Next:減肥成功,終於不會被叫胖妞了-蘇O慧<

更多見證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