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9-05-02

給自己一次減肥的機會-張O玲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我跟體重纏鬥了30多年,精采豐富的減肥史: 
a.小學六年級:有時候不吃晚餐。
→後果:也沒有瘦,餓到頭暈目眩。

b.國中:三日蘋果餐、綁繃帶減肥法等等,各種網路斷食法。
→後果:都有瘦一點、但也都有復胖。

c.高中:想瘦的部位塗些辣椒纖體霜,再裹層保鮮膜,想塑造「肥肉在燃燒」的感覺。
→後果:身上皮膚一直很辣、渾身發熱、沒減掉半公斤,皮膚還變紅腫。

d.大學:中藥減肥,仙女餐。
→後果:瘦了之後,復胖很快,一直迴環反覆。

e.生小孩後:節食、諾美婷、羅氏鮮、代餐168間歇性斷食,也去過左營幸X門診,吃無油低卡減肥餐,減幾個月之後大量掉髮、MC不來……,只差沒有抽脂減肥,其他什麼方法都試過了。
→後果:什麼都試過,然後呢?胖到人生巔峰79公斤,拍照超怕看鏡頭很沒自信,所以幾乎都是半臉或躲在人群後,「自卑心只會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消極」,衣服買到3XL,覺得很灰心。


林黑潮,潮代診所,黑減重術,給自己一次減肥的機會張o玲
去年為了要出席小孩6月中的畢業典禮,我4月底翻遍衣櫥找不到半件可以穿的衣服在生自己的氣,上網滑到林黑潮診所評價很好,想說減那麼多次了,不差這麼一次,來林黑潮診所這兒試看看吧!

來這裡初診,抽血、驗尿、聽衛教,以為會聽到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之類的,結果醫生群很有耐心,幫我們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
1. 花3-6個月的時間,改變以前改變舊習慣 建立新習慣
2. 什麼都可以吃,三餐要打七折
3. 餐與餐之間不吃有熱量的食物
4. 多喝水
5. 學習搖滾健走


林黑潮,潮代診所,黑減重術,給自己一次減肥的機會張o玲

 

醫師診斷及專業團隊共同協助之下,改變了生活及飲食的習慣,加上適量運動,減重不會有壓力,體重從79 kg→55 kg,體脂率從41%→21.3%,腰圍從87 cm→70 cm,臀圍也從 108 cm→92cm,整個瘦一圈!在這個過程中,我覺得最棒的是,除了減肥藥物幫忙之外,還有專業又貼心的護士及客服團隊,隨時在線讓我諮詢當餐的熱量與體重起伏的適時建議,讓我慢慢掌握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能慢慢建立未來維持體重的關鍵!

 

林黑潮,潮代診所,黑減重術,給自己一次減肥的機會張o玲

 

花3~6個月的時間飲食控制再搭配運動,建立一個良好的習慣。 從前睡前會拆零食的我,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從前可以坐就絕對不站的我,可以養成天天運動的好習慣。 減肥這件事,改變了我的樣貌、改變了我的態度,甚至改變了我的整個人生!我從極度厭惡自己,到開始懂得接受自己→欣賞自己→珍惜自己
健康、人性、不復胖的減重,真心推薦來這邊,效果真的很好!
配合飲食、運動,堅持下去,慢慢瘦沒關係,不復胖、不挨餓,開心又健康才是減重過程的重點。
現在回頭看自己減肥前79 kg的照片,不禁莞爾,可以告訴過去的自己,早知道就早點來林黑潮診所這邊,尋求專業團隊的協助,讓自己健康快樂地瘦下來~

預約免費諮詢

>Next:餐餐打七折,【健康瘦身無負擔】-蔡O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