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1-03-08

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才能永續-曹O惠


減肥方法 | 節食 | 診所 | 飲食 | 不復胖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我因為在飲食上毫無節制,零食、點心來者不拒,睡前都要吃宵夜才有辦法入眠,珍珠奶茶更是我的最愛,自然而然我的体重就節節上升,一度飆到80多公斤。肥胖後的我總是被朋友嘲笑,我也開始變得不喜歡出門,不愛打扮,整個人變的很没有自信。


我也試過很多種減肥方法,例如:節食運動、減肥餐…等,過程很辛苦,但因終究無法堅持,我就一直環繞在減肥。復胖。再減肥。再復肥的宿命。原本要放棄的我,後來朋友跟我介紹了滿有效的減肥門診"林黑潮診所",一開始我也好質疑,怕花了錢又没有效果,又擔心吃了減肥藥會有副作用,但聽到朋友的一再推薦及保證,只好硬著頭皮去試試看。


第一次就診時,醫師不急著開藥給我吃,而是很用心的跟我建立正確減肥觀念,他一再強調習慣的養成和飲食原則的遵守,他不設限我飲食的種類,而是希望我三餐要正常,種類要豐富,但是要做到量的控制,必需把零食、點心、宵夜、含糖飲料這些不必要的熱量來源戒掉,少坐多動,多增加熱量的消秏,再搭配醫師的獨家配方,讓我的簡單又快速而且健康也不再擔心復胖的問題。


目前的我体重是55.4公斤,我只短短用了3個月的時間,就減了將近25公斤,朋友怕我的這麼快會不會對身体不好,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每天都有均衡飲食,工作、生活作息一如往常,現在我已經停藥了,身体檢查比以前更好。我以前也看過好幾家的減肥門診只有一家讓我了6公斤,但減肥後不到三個月就復胖了,我從没看過一位醫生像林醫生那樣貼心的,從減肥起點就引導我,如何減肥,減的健康又不復胖


現在的我變的很有自信,也開始喜歡打扮自己,朋友們也不再嘲笑我,而是紛紛向我詢問我的減肥祕招,我也不吝嗇的將林醫師送給我的”健康享瘦寶典”分享給我的朋友們,裡面有林醫師親自撰寫的減肥祕訣及減肥觀念及各種食物的熱量表,它能不斷的提醒我隨時注意熱量的攝取,也養成了我每日量体重的好習慣。


真的很感謝林醫師和醫護團隊,雖然是診所卻没有診所冷冰冰的感覺,你們都很親切,也感謝你們時時給我鼓勵讓我更有動力,我現在下來了,是健康且更有活力。當初笑我的人,我要你們羨慕減肥後的我。


 預約減肥

 

阿凱的減肥減重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