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4-03

減肥的終極目標是,不復胖-王O惠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有家人的鼓勵,才決心要減肥】

我是個從小就胖的人,小時候因為飲食沒有控制的關係,在不知不覺中身材就越來越走樣了。在來林黑潮診所前,我也曾經試過很多減肥方法:吃代餐、節食…雖然之前也有瘦下來過,但一恢復飲食又開始胖回來了,甚至比減肥前還要胖。後來在偶然間看到診所的廣告,加上家人的鼓勵,我才下定決心再次開始努力減肥。


【釐清減肥觀念,培養新習慣】

    一開始,林醫師會先進行衛教,聽完後我才發現以前對於減肥,有很多錯誤的觀念。並了解為什麼有時候明明吃的東西不算多卻還是會胖,原來是熱量控制不當加上愛吃重口味的食物等...。於是在林醫師的指示下,我開始每餐吃七分飽,食物盡量清淡並避免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加上每天喝大量的開水。雖然一開始減少食量有些不適應,但過了一個禮拜後就漸漸習慣了。


【戒癮含糖飲料,減肥進<出】

    在減肥過程中,我想改變最大的是成功戒掉喝含糖飲料的習慣吧!雖然以前我喝飲料都只喝一分糖,但只要有糖份存在,仍然有蠻高的熱量。除了飲食控制外,我也增加自己的運動量,有空的時候去上些瑜珈課程或是游泳,但最重要的是運動完後不能吃東西,否則運動等於沒有用處了,因為減肥最希望的是進<出。


【不復胖才是終極目標】

    在三個月的努力下,我成功減了14.3公斤,目前也在持續的努力中。我想,加入林黑潮診所對我最大的收獲並不只是成功減肥,而是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讓我能夠避免復胖,且維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這就是林醫師一再強調的「不復胖」才是減肥的終極目標。


預約減肥

小華的減肥減重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