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2-08

決心減重,再給自己一次瘦下來的機會 (65.2kg-56.2kg) -蕭O燕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勇敢嘗試開啟減重旅程
2、正確的減重觀念很重要

 

勇敢嘗試,開啟減重旅程

我是從101年2月8號開始減重,短短3個月的時間,我瘦了快10公斤。真的很高興當時找對醫師,做出正確的決定,就是決定要讓自己下來,否則我現在可能還是個胖子。

想當初,每看著自己的體重直直上升,我就暗自告訴自己,如果再不下定決心減重,那連XL的褲子也扣不起來了,難道還要買更大尺碼的褲子嗎?難道還要這樣放縱自己嗎?還要再去羨慕瘦子嗎?

 

正確的減重觀念很重要

所以,我踏入了林黑潮診所,我決定給自己一個下來的機會。很感謝林醫師給我的信心及支持,讓我懂得正確飲食與減重觀念的重要。每當我有想放棄的念頭,他也總會給我支持與鼓勵,告訴我就只差那麼一點點了,就快達到目標了!

也因為這樣的鼓勵,我才會有今天減重成果,了之後整個人都神采飛揚。真的很謝謝林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的勉勵,我會保持下去的。

 

>Next:減正減肥觀念,3個月也能減肥20公斤-林O豪<

 

預約免費諮詢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