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2-10

簡單瘦下來,一個重拾健康的減重觀念(62.8kg-53kg)-洪O香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總是照顧忙著照顧家人,卻忘記照顧自己

 

我是個家庭主婦,每天只想著如何照顧好家人,幫家人打理三餐,家中吃不完的剩菜剩飯,理所當然是由我來收拾掉。因此,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身材逐漸變了樣,越來越,越來越沒自信


友人推薦「林黑潮診所」

有一次,在成功減重的朋友極力推薦之下,我來到了林黑潮診所。在林黑潮診所減重,我成功的瘦下來了,不只身材回復,精神也好了很多。

身體瘦下來,讓我找回了當初的自信心,也讓我很喜歡跟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我的減重經驗跟過程。



簡單又可以持久的減重方法!

真的沒想到一個簡單的減重觀念能帶給自己這麼大的收穫,而且生活與飲食上的改變讓我自己變得更健康、更有自信。同時,因為肥胖而造成的三高 問題也都降下來了。

現在,每當我站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的曲線,總是覺得很滿意,原來我也可以擁有這樣傲人的身材。真的非常感謝林黑潮醫師跟所有醫療團隊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繼續維持我的減量飲食習慣,讓自己一直這樣健康、美麗下去。


預約免費諮詢

>Next:改變飲食習慣,減重就會變得簡單(107.8kg-87.4kg)-杜O綸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