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12-17

看到體重數字一直下降,好心情好滿足(66.6kg-53.9kg)-陳O筑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從來沒有想過,產後會胖成這副德

其實減肥在我人生中從來沒想過,說哪天我真的需要減肥?因為在人生當中我經歷了懷孕生小孩的過程,這懷孕過程實在是沒節制的飲食,認為多吃對肚子裡的北鼻會比較好,殊不知每次產檢的體重破表,本來認為生完小孩會瘦下來,結果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就算少吃一餐體重也不會降。

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說我生完小孩會胖成這副德性,衣服也都穿的很寬鬆,回頭看看以前的衣服都覺得好小一件,連穿都不能穿。先生也都會嫌棄我的身材走樣,但基於照顧小孩根本沒時間去管自己的身材,直到婆婆也看不下去我怎麼胖成這樣!

 

看到體重數字一直下降,就覺得開心

於是婆婆就帶我來到林黑潮醫師的減肥門診,剛開始去我還懷疑這到底有沒有辦法讓我瘦下來,直到每兩個星期的複診,林黑潮醫生都很耐心的跟我一再強調飲食的控制及量的改變,以及護理人員打電話來關心提醒多喝水多做運動。

每次看到體重的數字一直下降就覺得好開心,衣服也穿的下以前的小尺寸,最大的改變是飲食習慣,不像懷孕那時候的暴飲暴食,現在每吃一口食物,都會提醒自己吃七分飽就好,也戒掉喝甜飲料的習慣。現在瘦下來後,大家都稱讚變的比較好看一點。帶小孩出門,甚至都讓人覺得小孩不是我生的。

 

實在是非常感謝林黑潮醫生以及熱心的護理師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才能讓我不放棄減肥,現在瘦下來後,整個好像又回到了懷孕前那樣,感覺好輕盈!


預約免費諮詢

>Next:從穿2L的褲子尺寸,減到可以穿得下S的尺寸 (83.1kg-62.8kg) -宋O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