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4-03-12

減肥成功,終於不會被叫胖妞了-蘇O慧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記得還沒胖之前,原本體重都保持在45公斤左右,十幾年前一場鋼琴演奏會開完後,身體突然不適,輾轉到醫院做了無數的檢查,才知是十萬人才有一人得的病「重症肌無力」。

經過一年多的類固醇藥物治療和一些偏方多管齊下,病終於好了,可是體重己到80多公斤,經好幾年的努力運動減肥,但是體重也無法回到從前。

 

幾經波折後,在偶然機會看到朋友在林黑潮減肥診所,減肥減得非常成功,加上朋友的鼓勵,痛下决心去再嘗試...減肥

減肥後的結果真是太高興,太感動了,短短3個多月就減肥成功 ,輕輕鬆的減肥减了14多公斤,真是太神奇了,以後再也不會被叫胖妞了。


>Next:飲食調整+運動,養成瘦作息-王O如<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