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6-03

只靠2招瘦身不復胖,成功減重瘦了14公斤!(65.7kg - 52.3kg) -王O如

重點關鍵字: 正餐減量 體態 減肥方法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擺脫過往,下定決心減重
2、失敗的減重經驗
3、建立正確的減重方法
4、循序漸進調整飲食的量
5、持之以恆才能減重成功

 

擺脫過往,下定決心減重

我天生對自己就是個力求完美的人,我很愛漂亮,也很愛買衣服。但因為這幾年常常跑國外,加上我又是個美食主義者,到一個有美食的地方,我都會告訴自己 :「現在沒,我回到台灣就沒得了」所以就控制不住的慾望,就這樣過了三年。

 

起初我知道自己有變,但是我都不敢面對現實,直到有一天下定決心買了一台體重計,一站上去,真的嚇了一跳,比自己預估的還要重很多很多。

我對我自己很要求,無法接受自己不漂亮,所以看到那個數字,我自己真的非常的傷心,雖然周遭朋友都會安慰我說:「不會很啊!」、「你這樣很剛好啊!」。我自己告訴自己:「不能繼續了,這不是我要的!」,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

 

失敗的減重經驗

我也曾經試過市面上標榜能減肥產品,但感覺像是在騙人,為什麼會說那減肥產品感覺是騙人的?因為它讓我肚子痛、拉肚子,拉完肚子後,站上體重計數字下降了,短時間讓你感覺體重減輕,好像很神奇,但那只是排便,減少不是體重,只是體內大便的重量,並不是真正的體重下降,那種體重減輕只是短暫的,吃完飯後體重就馬上回來了,之後就不敢再吃那種東西了。

當然減肥的人一定也試過自己運動運動不是沒有效果,而是要飲食調整在我開始減重以前,我每天都會去健走1.5小時,非常非常努力地走了三個月,後來我發現,三個月過了,我連1公斤也沒有掉,當時感覺非常非常的洩氣,心裡想說:「我都做成這個樣子了,到底要怎樣才能瘦下來 ?」、「難道我還要繼續走下去嗎?這樣下去有意義嗎?」

 

建立正確的減重方法

後來間接知道林黑潮診所,不知道林黑潮減肥有用嗎?所以我先上網搜尋林黑潮診所與潮代診所評價,看到網路上減重評價都很好,聽了林醫師的減重衛教課,才知道原來要再加上飲食調整,以前我都是正常吃,加上運動,這樣的生活作息維持我65公斤的體重。所以我配合了林醫師的減重方法,不急不徐慢慢地執行之後,我現在的食量變小了,也變得很容易控制我想吃的慾望,過程很自然,也不會忍不住失控亂吃,現在我養成了很完美的生活作息。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減重成功案例-王O如

 

瘦下來之後,有一次我去逛百貨公司,有一位陌生朋友跑來問我說:「小姐請問您是從事模特兒行業嗎?」雖然我不是,但是當下聽到是非常很開心。跟自己的朋友出去,大家也會投射羨慕的眼光,當然也會好奇問我:「該怎麼?」、「怎麼運動的?」、「怎麼控制飲食的?」我都會教大家我的方法。

其實減重不難,如果想要運動減重,一定要「飲食調整」才加上運動,這樣才可以看到減重效果,如果只是在運動沒有改變飲食習慣,體重可能會停滯不會下降,萬一哪天特別失控,很容易體重就會往上增加。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減重成功案例-王O如

預約免費諮詢

循序漸進調整飲食的量

其實我很容易低血糖,容易會覺得噁心想吐,在減重過程的時候跟著林醫師的方法嘗試飲食調整,一點一點地慢慢減量。比如說我今天的三餐都各減少三口,如果不會覺得餓,然後我再少吃兩口,循序漸進,去抓自己可以接受的量。神奇的是,我都不會有頭暈噁心的感覺,不會因為減量而出現低血糖症狀,所以過程不會不舒服,減重的過程也非常順利。飲食調整不是節食不吃,如果是一次就減少很多或是突然說哪一餐不吃,反而會讓自己不舒服,無法持之以恆。

 林黑潮暨潮代診所減肥日記

 

持之以恆才能減重成功

運動方面,我建議大家可以穿合身的衣服去運動,當你瘦下來了,自己才會有感覺,如果你穿寬鬆的衣服運動,可能你已經了,但是你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會有失落感。而且要設定目標,目標可以慢慢增加,我現在做搖滾健走或是去外面健走,每天都會規定要走1小時45分,要走11,000步,上半身是利用搖滾健走的擺動手臂,擺動4,500組,動作愈大效果愈好。

我愛去外面運動,我也不擔心別人會注意我,因為大家都在運動沒人會去注意你,所以可以盡情的運動。而且一般的健走會讓肌肉變結實,但是不至於到會變壯,所以我運動半年我身上沒有肌肉,反而是練出美麗的線條。

 

來這裡減肥的目標已經超乎我的預期,已經超越我的目標10公斤了,從一開始到現在一共瘦了14公斤。雖然很滿意,不過我的還是維持我的飲食、運動,維持身材,不要增加太多或太多,太瘦也不好看,盡量就維持我現在的51公斤

很感謝醫師們的鼓勵,我每次來看診的時候都會跟醫師分享運動的心得,哪個運動成效會比較好,也會跟醫師討論怎麼吃會比較好,我們的互動很像是朋友在聊天,感覺非常的自然,而且也不會覺得有壓力,非常謝謝醫師。

而且我一直覺得,人如果不先愛自己誰會珍惜我們,所以希望大家要有信心,還沒達到減重目標的朋友們,一定要保有毅力和決心,謝謝。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減重成功案例-王O如

預約免費諮詢


>Next:減肥成功,終於不會被叫胖妞了-蘇O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