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5-02

減肥不難,只是減肥方法要改-陳O崴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打算減肥的,因為對以前的我來說「減肥」這兩個字,確實太困難了,才剛減少食量個1~2天就受不了了,而且我從國小體重過重,運動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所以我的體重就一路的往上升,我都會催眠自己說:當兵前沒關係,當了兵以後操一下就瘦了,可是偏偏事與願違,我當兵以後居然當了駕駛兵…每天就是開車+吃飯+睡覺,這樣子到了退伍以後體重更是成長的驚人。


 

而且我從小就很喜歡喝各式各樣的飲料,像利樂包、手搖杯、鋁罐、鋁箔包飲料都來者不拒,而且我的習慣是暴食,一定要搭配暴飲才會覺得暢快,這不知不絕當中就吸收了太多太多了熱量,直到有一天我在洗澡的時候看見了鏡子中的自己,當下心理想: 哇靠!這也的太離譜了吧!這才想開始嘗試減肥


 

碰巧我是在工廠上班,每天都會聽廣播,都會一直聽到林黑潮診所的廣告,我想說既然減肥那麼困難,我何不嘗試使用藥物控制看看呢?想完的隔天我就打電話預約了林黑潮診所減肥門診的初診。

上了一堂林醫師的減肥衛教課以後,我才認識肥胖和減肥的關係!!像是林醫師說的,減肥是科學的!! 就像是1+1=2一樣!!是有跡可循的,當身體達到熱量負平衡的時候,體重自然就會下降,所以首先要先減少量的攝取,飲食調整


 

我聽從了林醫師的指示,把平日每餐的攝取量打7折,在搭配林醫師的搖滾健走來增加我身體的熱量負平衡,我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讓熱量負平衡一直能穩定運作,維持了3個月,我發現我已經養成了攝取減量的習慣了,而且我也戒掉喝含糖飲料的習慣了!!


減肥日記 減重見證

沒錯!!林醫師也一直強調的不復胖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有吃了藥所以不會復胖,而是我已經養成吃得比以前少,就有飽足感的習慣了!!自然就不用在依靠藥物來控制食量!!我減肥前的體重有100.4公斤呢!我努力了3個月後減掉了20.9公斤呢!!現在剩79.5公斤,現在的狀態我很滿意,原來我也可以做到。


 減肥預約

小菁的減肥減重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