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4-21

減肥後,健康、體重、心情,一切都變更好了(78.8kg-66.8kg)-駱O仁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體重過重對身體的影響

我在很久以前就了,那時候也有很多人說我的肚子很大,但是我一直都沒有自覺。直到大約半年多前的某天,照鏡子才有了自覺,原來自己肚子真的那麼大。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體重過重,對身體很多方面影響會很大。

比如說我自己的三酸甘油脂血壓偏高,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是有赤字出現,心裡總會感覺毛毛的。我也曾經節食減肥過,減肥過程不會難受,是很痛苦,因為每一餐只吃一顆蘋果在過日子,但痛苦沒有關係,有效最重要。只是節食減肥一個月後,再去量體重發現,竟然節食減肥也會胖,一點效果也沒有。

 


少吃一點真的會瘦嗎?
第一次來林黑潮診所,滿訝異的原因是,我用節食減肥就不會了,你現在叫我吃少一點怎麼可能會。但是實際操作後發現,真的不一樣,詢問醫師才知道,人的身體運作是一定需要進食及保持營養均衡的,只是說怎麼樣去把飲食跟身體配合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階段,不僅能夠,也不會痛苦的餓肚子,再配合少許運動,效果會更好。

預約免費諮詢
飲食調整讓減重好輕鬆

減肥過程,也可能是因為有參加診所的減肥比賽,讓我有動力去堅持,所以減肥過程很平順,沒什麼阻礙。但要是認真說起來,最最困難的莫過於克制想吃的慾望,它不是食慾、也不是飢餓感,是心理引起的慾望,雖然不會餓,但是就會很想吃~很想吃,我想那是一種壞習慣。

 

我的飲食調整,就是照著林醫師教我的方法做,每天吃飯時,先拿出自己的盤子,把打七折的飯、菜、水果都配好,這一盤吃完,馬上離開餐桌。很重要的事情是,水果也是正餐的一部分。以前我們都錯了,以為飯後吃水果對身體好,這樣是不對的,飯後加上水果,這樣加一加就是好幾餐了,但是如果一直沒自覺,最後肚皮就會告訴你了。


減肥日記 減重見證

 

減重後的心情

雖然減肥成功了,也還是有煩惱的事情,因為褲子都要重新買了。在的時候,從來不會注意到自己衣著,等到了之後,穿回以前的褲子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是成這樣子,褲子好大。

不過減肥後,一切都改變了,除了發覺褲子大的這件事情之外,減肥後的心情真的非常好,感覺身體也健康、輕鬆許多了,說真的,這種心情比中大樂透還要開心。

 

回想為什麼會來林黑潮,就好像是註定好的一樣。那天我在開車,就聽到林醫師接受某個電台的訪問,我聽到時已經是節目快結束的時間,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就燃起我想再減肥的希望。但都只是腦子在想,身體卻沒有行動,回到家也就忘了。過了兩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又看到了林黑潮的減肥比對照,當下就馬上報名初診。

 

減肥前我的體重是78.8公斤,現在體重是66.5公斤左右,我的目標是到62公斤,雖然距離不遠,但是也要持續好習慣,直到達到62這個目標。很感謝林醫師,也感謝輔導員的辛苦,奉勸各位有減肥想法的朋友,不要猶豫了,趕快來林黑潮診所


 

 

預約免費諮詢

>Next:減肥不難,只是減肥方法要改-陳O崴<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