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3-03

來到林黑潮,減肥成功,意外成為焦點(93.4kg-77.5kg) 陳O芬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生產後體重飆升,身體也出現了警訊

原本我只有63KG,但是自從懷孕之後就變得超愛吃餅乾,讓我的體重直直往上飆,到生產前去量體重已經達99.6kg,而且生產完經期非常不順,有時3個月沒來,有時持續來1個月,還到醫院動手術2次。

直到最近回娘家工作,跟媽媽一起睡覺時,媽媽發現我睡覺呼吸聲好大,原以為是我抽菸關係,後來媽媽才懷疑是不是我太胖的關係?從那時候開始,我努力地找減重門診以及透過減肥的產品。

於是我嘗試了初乳代餐,一次買2個月份要3萬多,實在太貴,但既然婆婆買了,我就努力試看看,吃完2個月瘦了8公斤,可是單價實在太高了,經濟不許可,所以我叫婆婆別買了,在我停用吃初乳代餐一年,我又胖回來,而且還比原來更胖。

克服減肥失敗,來到林黑潮

直到最近心裡又燃起開始想讓自己變瘦的念頭,剛好在臉書看到林黑潮減重門診,我馬上致電諮詢,價位是我能立刻就接受的,就馬上預約看診了,在我試一個月後,我瘦了大概6公斤,意外的是我的月經終於正常了,連睡覺呼吸聲也不見了。

小芬減肥減重日記

身體內外明顯改變,意外成為焦點

最近好多人見到我都說「你變瘦了耶!!」、「這樣比較好看唷!!」
聽到時其實心情很開心,也覺得很有自信,跟老公出門,老公也比較有面子,可以大方介紹我是他老婆了,哈哈哈。

我要謝謝林醫師給我正確的減重觀念『餐餐打七折』,讓我了解如何達到負平衡”進<出”,只要做到這幾點,我相信減重就變簡單了。
我執行3個月了,但我依然還在給林黑潮減重門診看診減重唷。因為我目標要瘦到60~65kg。相信我一定可以達到這個目標。

 

預約免費諮詢

>Next:完成減肥夢,減肥20公斤大挑戰-蘇O太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