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4-25

減重真的不難,飲食+持續運動-汪O惠


林黑潮 | 減重門診 | 減重比賽 | 運動 | 不復胖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其實這是第二次來林黑潮減重,為什麼呢?

103年來到林黑潮減重門診,2月開始,我從69公斤一直到5月的55公斤,3個月減重14公斤減重比賽結束後我靠自己養成的習慣維持身材,雖然體重還是有點起伏,但是就在56公斤~57公斤之間。只是希望能有更完美的體態和健康的身體,所以才決定再一次來減重


 

還沒來林黑潮診所前幾乎都是看廣告,如果有減重產品效果很好的,我就會去買來試試看,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沒有效果。後來到了林黑潮診所聽了林醫師的正確減重觀念飲食運動結合,讓我真的下來了,而且持續打七折這個原則,就不復胖喔~(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預約免費諮詢


 

每次人家說減重很痛苦,減重什麼都不能吃。其實我什麼都吃,只不過吃的比較少,還有一直持續運動,而且很開心。只有一個困難就是,沒辦法早睡,習慣晚睡的我,如果能讓睡眠更多品質更好,相信減重一定能更有幫助。


第一次減重門診,3個月減重14公斤,第二次也是3個月從58公斤減到47.5公斤,再度減重10.5公斤,改變真的看見了,真的不復胖喔。再次的謝謝林醫師與減重門診團體們的陪伴與鼓勵,有你們真好~現在下來了,好多衣服可以穿、身體也變健康了、工作、整個人的精神⋯還有好多好多事情也都變得很順利,真的非常開心。

 汪汪的減肥減重日記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汪o惠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汪o惠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汪o惠

 


>Next:減肥就是培養減量飲食的好習慣-張O文<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