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6-27

培養減量飲食的好習慣 ,減肥輕鬆好簡單!(117.2kg - 93.4kg) -張O文

重點關鍵字: 正餐減量 正餐打7折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錯誤的減肥方法,讓身體亮起紅燈
2、勇敢嘗試開啟減重旅程
3、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
4、減肥成功

錯誤的減肥方法,讓身體亮紅燈

其實我從小就是個小胖子,因為食量很大的關係,我一直到高中都是胖胖的,而在高中的時候經歷了一次錯誤的節食減肥法,讓我的體重在半年間衝破三位數的關卡,那時候一直安慰自己是因為考試壓力關係才造成自己的復胖,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是用了錯誤的方法才會造成我體重的回升。

上了大學之後,才意識到外貌對別人的印象影響很深,像是如果有上台表演的活動分組,胖的人永遠都會被分在幕後的工作無法上台,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有上台表演的機會,讓我的大學生活一直都很挫折。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體重過重,對身體很多方面影響會很大。比如說我自己的健康檢查三酸甘油脂血壓都偏高,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是有赤字出現,心裡總會有怕怕的感覺,常常覺得是不是自己真的太胖了。

 

勇敢嘗試,開啟減重旅程

因為這樣,從今年三月開始,我開始培養了自己的運動習慣,但說真的,單純靠運動,我維持了三個月,體重卻依然沒有起色,一樣只是在原本體重上下徘徊,沒有因此降低,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資料,才發現飲食的控制才是最重要的,但有過一次節食減肥的錯誤經驗,讓我對控制飲食有點恐懼。

直到六月的某一天,我媽媽告訴我,她的同事去了林黑潮診所,第一個月就很有成效了,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雖然我一直對減肥還要花錢這件事不是很贊成,但想到沒辦法了,還是聽了媽媽的話,決定給自己試試看的機會。

第一次來這,一開始滿訝異的原因是,那有人減肥的時候還是叫你照常吃,說好的飲食控制呢,怎麼只有減量三成,這樣效果好嗎?

但是實際操作後發現,真的不一樣,查了一些資料後才知道,人的身體一天還是必須吃到自己的基礎代謝量,才不會造成復胖的反效果,而且在林黑潮診所這裡,整個療程是為了要幫助我們培養出飲食減量的習慣,也就是去把飲食跟身體配合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階段,這樣才能真正的幫助我們永遠不再復胖

 

建立正確飲食習慣

在整個減肥過程中,讓我一直堅持的動力,其實是體重下降的快感,每次回診量體重的時候,看到自己的體重慢慢地下降,這種成就感讓我變得更有自信,而且因為配合藥物的關係,減肥過程很平順,沒什麼阻礙。

但要是認真說起來,最最困難的莫過於克制想吃的慾望,因為這三個月以來,為了健康飲食,我盡可能的都是在家裡自己煮,而且都是非常清淡的飲食,偶爾還是會有想要大吃重口味食物的時候,這時候只要想著一件事,撐過了,成果就是你的,才讓我一直堅持到現在。

其實在剛開始前幾週感覺很掙扎,吃完飯不能再添第二碗的痛,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能懂我的心情,只是一個月之後不知不覺就習慣了少吃一點,很自然地就不會像以前有那麼誇張的食慾,非常自然的就跨過想吃東西的壞習慣,像現在我已經可以練到走過鹹酥雞攤,可以頭也不回的離它而去了~哇哈哈。

 

減肥成功

減肥完,感覺身體輕鬆了很多,不只是因為體重下降,而是心情整個都煥然一新,說真的,這種心情真的很難用言語表達,簡單來說就是像毛毛蟲羽化變成蝴蝶的心情吧。但是減肥完後,煩惱也跟著出現了,好多衣服都要重買,最近一直被媽媽念我花太多錢買新衣服了,但,瘦了就是要買新衣服阿,以前很多喜歡但穿不下的衣服,現在就是讓他們住進衣櫃的時候了。

 

小文減肥減重日記

 

現在體重是91公斤左右,我的目標是到80公斤,雖然還有努力,但是也要繼續維持。

很感謝林醫師,也感謝輔導員的辛苦,各位有減肥想法的朋友,別再猶豫了,趕快來林黑潮診所,給自己一個機會告別身上多餘的肉吧。

>Next:完成減肥夢,減肥20公斤大挑戰-蘇O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