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4-05-22

找回以前的好身材-郭O玉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運動、食慾、復胖,減肥百般波折】

過年後狂吃甜食,讓我的體重達到60.9公斤,上班的衣服都穿不下了,自信心蕩然無存,為了找回自信,開始嘗試減重。

但是因為腳曾經受過傷,太劇烈的運動都不能做,也試過飲食調整,但是食慾實在太難太難抑制住,還嘗試吃過市售減肥藥,但是瘦了又胖,這樣反反覆覆根本不是辦法。


【自己減肥失敗,只好找專家協助】

在上班的路上都會看到林黑潮的看板,反正已經沒有辦法了,何不試試看專業的方法。來到林黑潮初診後,才知道原來以前做的減重方式其實並不完整,上過課後,我對肥胖的觀念有了很大的提升,減重的過程一定會是健康,我也更加確信,我一定可以瘦下來,而且參加減重比賽,讓我更加有動力減肥。


【終結肥胖,擺脫安西教練】

剛開始可能期望太高,一開瘦不到1公斤讓我有挫折,好在我有堅持下去,不但突破了瓶頸,其實過程中還是照自己的生活作息去過,也不會壓抑,滿輕鬆的。

現在朋友們看到我,都說瘦下來比較好看,也擺脫『安西教練』這個綽號,以前穿不下的衣服都可以在穿得下了,這一點讓我感覺到很開心。

謝謝林黑潮的各位,你們的鼓勵讓我堅持到底,也謝謝醫的很細心,每次回診都再三叮嚀要確實做好飲食調整,我終於成功瘦下來了。瘦下來後,誰再叫我安西教練我就揍他。


預約減肥

瑩瑩的減肥減重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