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4-03-08

創造屬於我的女大18變 (68.3kg-57kg) -簡O敏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目錄:

1、一出生就被叫阿肥
2、減肥、不成功便成仁
3、真的女大18變

 

一出生就被叫阿肥

從出生就是肥嘟嘟可愛可愛的,長輩還說到嬰兒室找我根本不用看名子…因為我是裡面最大隻的!!!!! 所以從小就被長輩叫阿肥......求學階段就不用說了。
但是女孩長大了也該變美了吧?!!!! 其實心理也默默想報仇看不起我的人阿......後來慢慢嘗試中醫埋線等等….過程很多痛苦,不是沒效不然就是復胖,過程中還看到一篇新聞是這樣說 “從出生就肥胖的小孩8成到老還是肥胖” 看到這句滿落寞的,心想難道我要一輩子是胖子嗎...?

 

減肥、不成功便成仁

就在這時候看到『林黑潮診所』,心想:"好!!把最後一絲希望放在這裡了",他們有很多真實案例,而且更推出「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法」,更特別的是,初診除了做健康檢查之外,還要上健康課程,讓我看到林黑潮診所與其他減肥診所不一樣的地方,當踏進去診所的時候,跟自己說:「這次一定要減肥成功!不能在被看不起了」。 
一開始體重也是慢慢掉,神奇的是一直持在續減,沒有停滯。然後開始看到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好~當然在健康課程有說到不能一次減太多,因為那方法如果不能持續做,結果還是復胖。我從68公斤開始到現在是55公斤,也體會林黑潮醫師的「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法」它的威力了

 

真的女大18變

從我生活中也開始有了改變。胖子時期挑衣服,到現在我挑衣服,眼光會變得不一樣。也有很多認識的朋友會注意我變不一樣,當然還是一定會被追問要怎麼減肥?靠運動能保持身體線條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控制飲食」,不然減肥後照樣大吃大喝,這樣減肥幹嘛呢 ~~~
謝謝林黑潮診所給我很多信心也讓我真的女大18 變,還有謝謝我的輔導老師,偶爾都會發LINE關心目前進度還有什麼不適的,真是甘心。

 

 

預約免費諮詢

>Next:原來減肥用對方法,還是可以瘦得健康-郭O菁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