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9-18

打破復胖魔咒,減肥讓自己獲得健康-侯O玉


減肥方法 | 斷食 | 高血壓 | 不復胖 | 減肥完結篇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我已經是個更年期的女人,曾經試過許許多多的減肥方法減肥產品斷食減肥法,什麼都去試,即累又傷身。以前的觀念是只要不吃油炸,或是斷食就能瘦身,我試過餓了三天,還是沒有用。一樣是不減反而增胖了。

我也曾求助醫院的減肥門診營養師介紹的代餐也用過,那種單調的口味剛開始還勉強接受到後來一看到代餐就想吐,更慘的是瘦了3公斤之後就不再瘦了。減肥這趟路真的是既輝煌又慘烈,而且傷痕累累,還在原地打轉。


 

所幸,老天爺幫我開了一扇窗,在朋友的介紹下讓我從高雄也願意來回花三個小時的時間到台南找林黑潮醫師。在林醫師很用心的觀念引導一直教大家怎樣調整長期可行的飲食習慣,一定要把”不復胖”當成減肥的終極目標。用這樣的方法,減肥變成一件簡單又快樂的事,什麼種類的食物都可以吃,只要控制量,營養均衡又健康,我真正體會到這才是減肥的完結篇,我這輩子不用在被體重控制得問題困擾了。


 

原本我有高血壓減重下來了後就回歸正常穩定的血壓了,減肥後整個人變的自信滿滿,身體也健康了,這是我減肥最大的收穫。到現在不到半年的時間,我介紹了超過10位的朋友去找林醫師,讓我每個朋友都像我一樣的的到健康與自信,那是一種好滿足的幸福。


 

>Next:執行減肥計畫,贏得健康身形-施O凱<

 

預約免費諮詢
更多宴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