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4-04

打破減重復胖輪迴,外食族也能享瘦-郭O勤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太開心了~就在今年,我終於嚐到的滋味,而且才短短的3個月,從七開頭瘦到六開頭,這體重數字的變化,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多年被我關在衣櫥的衣服們,應該是覺得很開心,它們總算可以出門見客了,哈哈哈!


 

以前的我,嘗試過很多減重方法減肥藥代餐節食,單一飲食…等等,但是都沒有真正達到我的減重目的,雖然體重會降,但也只是短暫的時間,之後復胖,一直一直的再輪迴,我不能否定這些方法是完全無效的,因為有人也是這樣的,但重點是之後要持之以恆,我明白,但是這樣的減重對我來說是辛苦的,是不開心的,所以才沒效。


 

當我決定踏入林黑潮時,當然也還存在著懷疑,因為真的怕又是另一個減重又復胖輪迴的開始,但是當我上了林黑潮醫師初診的衛教課,聽了林醫師與輔導員的解說,我得到了我以前不了解的減重知識,也找到為何以前總是減重復胖的答案,影響我最深的,是林黑潮醫師說的《70公斤的體重,就是有70公斤的飲食,當我們把飲食降至60公斤,體重自然而然就會下降》多麼的簡單的一句話呀~!!


 

我知道需要節制飲食,但是以前的我知道減重怎麼節制飲食,卻不懂怎麼吃,而林黑潮醫師給我的減重觀念很簡單,餐餐就是七折,任何食物都可以吃,所以我的三個月,完全沒有餓到過!


 黑減重術

 

明白林黑潮醫師教的觀念後,才知道有些是自找的,除了節制,我明明可以選擇負擔少、烹調方式又簡單的食物,卻總是選擇負擔重、烹調方式油膩的食物來吃,吃一樣的量,卻得到不一樣的負擔,體重機的數字就是最實際的答案,原來只要懂的吃,懂的怎麼分配,懂得挑什麼樣的烹調方式吃,誰說外食族不能輕鬆享瘦,這三個月的轉變,我只能說,超爽der!

黑減重術

黑減重術


>Next:韓O芸-減肥最重要的是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

更多見證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