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或者朋友介紹的減肥藥、減肥方法都試過了,為什麼別人有效,對我都沒效?

網路上或者朋友介紹的減肥藥、減肥方法都試過了,為什麼別人有效,對我都沒有效?

 

預約免費諮詢

 

 

1. 切記!切記!切記! 「減肥不是靠藥物,減肥要靠熱量負平衡。」
當你天天努力準時吃藥,並不代表你在認真減肥,而是你很認真在使用減肥的工具而已。減肥藥只是減肥過程的輔助工具,即使用了減肥藥,卻沒有讓身體發生熱量負平衡,體重當然還是無法減。


2. 別人有效,你卻沒效。 就是別人使用減肥的工具時,在他身上有發生負平衡,可是在你身上沒有發生負平衡,所以他有效,你沒效。


3. 當你要開始使用減肥藥物之前,一定要先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 ,採取正確的減肥方法,也就是說一定要做正確的飲食調整。做飲食調整就會跟舊的飲食習慣對抗,藥物會扮演臨門一腳的角色,讓你順利跨過舊習慣的門檻, 順利地做正確的飲食調整,減肥就順利的發生了。


4. 想要成功減肥先要有正確的減肥觀念,正確的減肥方法。藥物只是工具 ,讓你更容易成功的工具,讓你事半功倍的工具,讓你更輕鬆簡單跨過舊習慣的工具。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