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咖啡有加糖,想減肥的人是不是不要喝三合一咖啡改喝二合一咖啡呢?

(關鍵字:咖啡、咖啡減肥、二合一咖啡、三合一咖啡、咖啡熱量、黑咖啡減肥)

有人問:「三合一咖啡有加糖, 想減肥的人是不是不要喝三合一咖啡改喝二合一咖啡呢?」

預約免費諮詢

三合一咖啡就是糖+奶精+咖啡,二合一咖啡少了糖就剩下奶精+咖啡。


很多人都以為少了糖,2當然比3少, 就以為二合一的熱量比三合一低, 事實上,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標示熱量,就會發現二合一的熱量幾乎與三合一完全一樣,甚至熱量更高。那是因為二合一咖啡既然少了糖又要好喝,廠商只好加了更多的奶精,奶精並不是奶而是轉化的脂肪。
無糖」背後卻隱藏著更高的脂肪、更高的熱量。

 

嚴格說三合一咖啡和二合一咖啡都只是加了咖啡味道的飲料,以一般在估算工廠價為零售價四分之一的原則, 一包12元的三合一,工廠價大概就是3元,扣掉包裝還有糖、奶精和利潤,咖啡大概只有五毛錢, 真的有多少咖啡?品質如何?你自己去想像!


真的想喝咖啡,可以考慮研磨咖啡,濾掛式咖啡。總之就是少碰三合一咖啡和二合一咖啡。
減肥的角度、熱量的觀點來看,當然還是黑咖啡最棒。

預約免費諮詢

(關鍵字:咖啡、咖啡減肥、二合一咖啡、三合一咖啡、咖啡熱量、黑咖啡減肥)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