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平常可以喝無糖豆漿或低脂鮮奶嗎?」

有人問:「平常可以喝無糖豆漿或低脂鮮奶嗎?」

 

預約免費諮詢

 

問這個問題的意思是說,我能不能把這些東西當一般飲料來喝?我反問另外一個問題讓你思考,小朋友喝豆漿或鮮奶會不會長大?當然會長大嘛!因為豆漿和鮮奶都是有營養有熱量的食物。

 

既然豆漿鮮奶都是有熱量的食物,在減肥期間當然就不要把這些東西當一般飲料來喝,否則會攝取很多沒有必要的熱量來源。這些都是食物,拿到正餐來吃都是不錯的營養來源,但千萬不要把豆漿和鮮奶當成餐與餐中間的解渴飲料。

 

「無糖」「 低脂」就是少了糖、少了乳脂肪的熱量,雖然熱量較低,但畢竟仍然是有熱量的食物 ,對於要很在意熱量管理的減肥者,還是應該選擇零熱量的飲料-「原」「黑」「白」 ,原味茶、黑 咖啡、白開水,千萬不要再把有熱量的液體食物當一般飲料來喝。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