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減肥方法,都沒效,即使有一點效果,都會再復胖,黑減重術真的可以不復胖嗎?

有人問:「我試過太多減肥方法,大多數都沒效 , 即使有一點點效果,很快都會再復胖,『黑減重術』真的可以不復胖嗎?」

 

 預約免費諮詢

 

 

減肥是需要跟過去的習慣做對抗的,當然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否則就沒有那麼多一直在減肥路上跌跌撞撞的人了。別人成功的方法,你不一定會成功,縱使好不容易減了幾公斤, 怎麼減下來也搞不清楚,後來又莫名其妙地復胖。這是絕大多數減肥者都曾經面臨過很沮喪、很難過的經驗。

 

但是「黑減重術」的減肥流程,從起跑點就幫減肥者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讓每一位減肥者很清楚地知道:

肥胖原因、減肥原理。提供人性、不壓抑地,幾乎任何普通平凡人都做得到的減肥方法,再藉著每一次的回診來調整穩定 減肥者在正確的軌道上,三到六個月後會形成新的穩定習慣。新習慣建立成功,就可以改變掉舊習慣。新習慣才可以保護你的減肥成果不再復胖。

 

體重的維持是靠習慣,絕大多數的減肥者,都沒有建立新習慣的觀念。都以為體重下降就是減肥成功,到最後那一些減肥成果又慢慢的被舊習慣給拉回去了,太可惜啦!

『黑減重術』 整個流程是以不復胖為終極目標,希望完成此生最後一次減肥,只要你有心想要改變舊習慣,減肥過程穩定持續三到六個月,來建立新習慣,就可以達成不復胖的終極目標。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