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 正餐7折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是我就是會餓,做不到啊,怎麼辦?」

 正餐7折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是我就是會餓,做不到啊,怎麼辦?

 

預約免費諮詢

 

 

沒有錯!飢餓感、飽足感都是受經年累月形成的習慣所控制。習慣並不會說要改變,從此它就改變,也不會因為短時間改變,就被改變掉。每個人生活在習慣的舒適圈中,是最自在的。所以當要改變習慣,初期一定需要刻意改變,而且要有足夠的認知為何非改變不可?

 

經過衛教課程,才能有足夠的認知,讓減重者「 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這樣子當在初期與習慣對抗,才不會一下子就被習慣給拉回去。

 

的確有一部分的人,只要跟習慣對抗老是輸,很難抵抗習慣的綁架,這時候可以藉著藥物幫忙,讓自己變強,強到足以對抗習慣, 7折減量飲食就比較容易做得到。利用藥物幫忙對抗習慣的過程,趕快建立一個新的減量飲食習慣。新習慣建立成功,才可以改變舊習慣,將來就可以靠新習慣保護自己減重的成果,不會再被舊習慣給拉回去,才可以不復胖。

 

減肥不一定靠藥物,但對部份人,藥物的確是一個簡單又有效的工具。 但一定要切記:利用藥物幫忙,要幫自己建立一個新的減量飲食習慣,新習慣替代舊習慣,停藥之後,靠新習慣保護才可以達成「不復胖」的終極目標。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