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就是要熱量負平衡,那我只要把負平衡拉的很大,是不是減肥效果就越好?

減肥就是要熱量負平衡,那我只要把負平衡拉的很大,是不是減肥效果就越好?

  

預約免費諮詢

 


熱量負平衡,就是進來的比出去的少,這個不足的缺口越大負平衡就越大。 
譬如說我需要100,如果補進來70,負平衡就是30。如果補進來90,負平衡就是10。


簡單說就是進來與出去之間不足的缺口,缺口越大負平衡就越大,缺口越小負平衡就越小。但是不要一時心急,就一股腦的把負平衡拉的很大,一下子拉太大,有時候飢餓感就會來得太強烈,反而禁不起飢餓感,容易失控就適得其反。


越人性的減肥,才是越有效的減肥。」不要去嘗試那種你做不了多久的減肥法,那些極端的方法,通常無效,即使有一點點效果,也維持不了。 體重上升或下降都是日積月累的,只要你願意跨出第一步。體會到觀念對、方法對、成果就出來了。就會更有信心,很紮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是要靠一段時間累積成果,到時候,成果自然會拉得長、拉得大。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