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3-04-20

減肥也可以很簡單-林O齊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我從小就胖胖的,因為很愛吃,不愛運動,一直到上學都是胖胖的。
在學校,也會被人家笑,有一位同學明明就比我胖,但還一直說我胖,所以開始想要減肥。


 

一開始聽人家說少吃一點就不會,所以我就吃很少,用節食的方法減肥,再加上運動減肥
一開始很有效,但是之後很快就復胖復胖之後就沒有什麼減肥效果,沒有多久又回到90公斤


 

後來媽媽在網路上看到林黑潮減肥門診,聽說我這樣的小朋友也可以減肥,所以就跟媽媽一起來林黑潮這裡減肥
林醫師也給我很多減肥的觀念減肥是要發自內心去改變的,為了不再被同學笑,所以我要認真減肥


 

林黑潮減肥,就是一點一點慢慢少,循序漸進,護理師會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醫師也會給我建議,給我打氣,學到減肥的觀念之後,運動量也不用像以前那麼大,
知道該怎麼分配,很自然地就融入我的生活中了,不會覺得有負擔。
再也不用像以前的減肥,吃什麼都要一直少一直少,那樣的減肥過程都是很痛苦的。


 

以前我都穿XXL,會被笑,媽媽也很不好買。減肥成功後,就可以穿L或是M的了,
變得比較有自信,也很開心,不用在回到以前那種穿超大尺碼的衣服了。
而且現在去跑步也比較不會那麼累了,有可能是因為負擔減輕了。


>Next:瘦下來,大家都刮目相看-吳O恆<

更多見證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