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11-14

產後減肥大挑戰,瘦回到我的5開頭 !(67.2 - 54.2kg) - 朱O怡

重點關鍵字: 人性的減肥法


產後 | 體重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膝蓋痛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目錄:

1、產後體重暴衝
2、減肥要靠習慣養成
3、減重成功,信心大增

體重暴衝

我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因為生產後,我的體重爆增。在還沒生小孩時,產前我只有50公斤,產後暴衝,到75公斤,真的是把我嚇死了。之後靠自己的減肥方法,花了兩年時間才到65公斤,也去看過減肥中醫,透過埋線減肥,但也沒什麼用,而且價錢出乎我意料!後來我婆婆看不下去,終於說出口叫我去減肥!哈哈

 

減肥要靠習慣養成

看到有人因為去林黑潮減肥門診了很多,婆婆說可以去林黑潮試看看。
第一次到減肥門診的時候,每個人都要抽血驗尿,這讓我覺得林黑潮診所不只是要讓我們體重下降,更讓我們的健康在標準值裡!

 

減肥過程林醫生一直告訴我們要靠習慣來維持,不要只是曇花一現,這才真的改變我對減肥的觀念
也告訴我們該如何減肥不復胖,不要一直靠減肥藥物。林黑潮醫師改變了我飲食的習慣,以前我是真的很會吃,生小孩前怎麼吃都不會,生完後,吃什麼都!我老公還說我用聞的就會!

 

減重成功,信心大增

從進去林黑潮診所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我從67公斤到54公斤!身材是一定有改變,還有動作也變比較靈活了,還有我的膝蓋不痛了!!我的膝蓋不用再支撐胖胖的我!
買衣服也不像之前,買衣服還要想我可不可以穿,買了之後穿都不好看!久了之後就沒信心了,衣服也不想買了,也不想打扮自己。

現在了買衣服都可以穿!也都能買到我的尺寸,也變得有信心了。
開始買化妝品,跟老公出去也讓他有面子了,雖然說還不是身材很好啦!我的目標是要50公斤!!
我朋友看到我了,也都為我開心,還說:朱O怡回來了!!

哈哈,我自己也很開心,也推薦朋友去,重點是健康減肥!我現在還是有在去林黑潮診所,因為我目標是50公斤!我老公開始要擔心了!!

 


預約免費諮詢

>Next:下定決心,執醫生之手,完成減肥計畫-施O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