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3-07

原來減肥用對方法,還是可以瘦得健康-郭O菁(82.9kg-68.5kg)


減肥 | 衛教課程 | 飲食減量 | 不激烈運動 | 瘦 健康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減肥這兩個字對以前的我來說原本應該是件簡單的事,誰知這幾年隨著年紀的增長卻離我越來越遠。

直到有天在某個路口看見大型廣告,才意識到,其實我可以嘗試到林黑潮診所試試看,鼓起勇氣打了電話預約時間。

3/7那天到了診所報名,沒想到看個醫生還要先上個衛教課程,課程裡教著飲食減量的方法,運動也採用比較不激烈的運動
心裡想說真的這樣就可以瘦下來嗎?沒關係給他個3個月試試看。

減肥日記-減肥見證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照著醫生給的減肥方法還真的從82 .9公斤到69.7公斤,覺得真不可思議。

減肥過程中,用藥只是輔助,最重要的其實是「飲食習慣」的建立,唯有建立瘦的飲食習慣,才能真正不復胖
用對方法我還是可以瘦得健康,真謝謝診所裡的醫生跟每個漂亮的護理師小姐們給的建議鼓勵和關懷
我會再接再厲的往我所設的目標前進,加油!加油!


>Next:持續培養減重好習慣-林O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