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4-11

黑減重術,減肥五原則-蔡O惠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一轉眼,體重飆升8開頭】

其實我不是會刻意想減肥的人,一直都把自已的體重維持不破7開頭。
但是某日站上體重機時令人傻眼,就如同晴天霹靂一般,發現自已不知不覺中竟然讓體重飛奔到80公斤。
體態嚴重變形,好看的衣服也還以為自已穿得下,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買褲子從L、XL到2XL甚至版子小一點要穿到3XL,心情很糟啊!


【5個胖子一定會有的習慣】

我開始回想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體重已經飆升到這樣,整理了以下幾點:
1. 三餐從每餐一份變成每餐兩份,什麼都想吃,有無法割捨掉其一的感覺。
    ( 人家是一人吃兩人補,我是一人吃兩人份。 )

2. 每天含糖飲料都喝至少2杯1000 C.C.,幾乎不喝的。(喝胖胖杯喝到自己也像胖胖杯。)
3. 自從畢業後沒了體育課也沒了運動,何況就算上學有體育課也都沒在動了。
4. 對於「零食」、「水果」嘴巴閒不下來,所以不管餐前、餐後、有事、沒事,只要想吃我就會吃!
5. 油炸物就屬下午空閒與夜半宵夜的補給品!然後還告訴自已雖然油炸類不好,但是不常吃沒關係,
    結果就是每次都這樣對自已說,每次想吃就買。


【減肥前先了解自己,為什麼會胖】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我了解我自已,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減肥若不找人盯,很難減啊!
尤其是還有設定期望達成的目標!於是上網找資料、看資訊,認識了「林黑潮減重門診」,
學到了一個很不錯的道理:「減肥不單單是倚賴減肥藥物,自已對於飲食的選擇與食量都要控制,再搭配運動。」
很多人坐在電腦前面與電視前面可以半天、一天不累,卻不願意花半小時、一小時的時間來做運動,
我就是這樣!所幸林黑潮診所的醫師和護理人員都會反覆叮嚀。



【5個養成瘦身材的方法】

所以在認識了「林黑潮減重門診」之後,我調整了自已如下:
A. 正常吃三餐,並減量吃 (以前會吃到撐之後接著吃水果, 厲害吧!。)
B. 不喝含糖飲料,改喝無糖的,並調適自已多喝水,喝久也就習慣了。
C. 你知道嗎?做家事也能達到減肥效果哦!也能兼顧家裡整潔,很棒!利用晚上吃飽飯,休息一下!
     找家人一起出門去散步、聊天也能增進彼此的情誼並達到運動消化
的效果。
     況且晚上不像早上、下午太陽大到熱死人,一舉數得。

D. 戒了零食(偶爾吃一點點),水果照吃不誤!吃水果是多麼快樂 (吃的是去籽芭樂)
E. 不碰油炸類 (偶爾還是會吃一點點,有吃到就好,意思一下。)


【付諸減肥行動,不要動口不動手】

減肥是為了身體健康,趁現在年輕代謝還不錯,要更加倍努力享瘦,把飲食習慣調適好。

以前我常常胃痛,現在已經不會痛了!或許是把之前不ok的飲食習慣給導正的關係。
所以在此我要感謝林黑潮醫生與各位護士們,還有親愛的家人跟雷雷伙伴們的鼓勵支持,
讓我得以撐下去!減肥不要覺得做不到,只要有了念頭,付諸行動去做並且堅持下去,
就會得到很棒的結果哦!


>Next:減肥後,買衣服變簡單了-賴O任<

更多見證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