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6-26

減重就是飲食調整和運動-鄭O婷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肥胖會削弱人的自信
2、跨出減重第一步
3、林黑潮醫師的減重方法
4、想對「正想減肥」的人說什麼?

 

肥胖會削弱人的自信

一年前的我因為在飲食上毫無節制,零食、點心來者不拒,自然而然我的体重就節節上升,一度飆到快64公斤。肥胖後的我總是被朋友嘲笑,我也開始變得不喜歡出門,不愛打扮,整個人變的很沒有自信。

預約免費諮詢

減重除了決心,環境的支持也很重要

今年六月到林黑潮減重門診,我決心減重,在醫生及護士的耐心教導下,我瘦了10公斤。在減重的過程中,林醫師告訴我很多減重正確觀念,原來減重是否成功與個人的飲食習慣對不對有很大的關係。習慣改變了,體重降下來,將來才不會復胖。我以前也曾努力改變飲食習慣,就是做不了幾天又故態復萌。

這次有林醫師的處方配合,飲食調整時不會有飢餓感。每次回診時,林醫師都會跟我強化減重觀念,讓我飲食調整變得好輕鬆。而在減重的過程中,最可怕就是碰到停滯期,這時候林醫師也會很有耐心並且想辦法幫我度過停滯期。

預約免費諮詢

減重就是飲食調整和運動

當然在這三個月裡,我自己也非常有毅力的每天運動及飲食上的控制。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有一點無法適應,還好有醫生開的控制食慾的藥,讓我在看到美食的時候可以控制自己的食慾。下班回家也會做至少30分鐘的運動。

到現在我吃東西都會少量,即使看見了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也只吃個5分飽就不會想吃了。晚上回到家沒有做運動也會睡不著呢!看到自己瘦下來真的很開心,雖然還差一點點才會到達自己的目標,但是我還是會堅持下去,讓自己儘快達到目標^^

 

 

 >Next:從穿2L的褲子尺寸,減到可以穿得下S的尺寸-宋O玲<
更多宴例分享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

預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