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林黑潮診所

品牌故事


何謂「黑潮減重」?
品牌故事
這是一套由林黑潮醫師為了幫自己減肥, 而獨創發展出的 「健康」、「人性」、「不復胖」的減肥法。這套減肥法,從民國90年開始,已經過20年以上的臨床驗證。每年幫好幾千人非常成功的減肥。

這是一套讓普通平凡人都能輕易做得到的人性減肥法。若你只是一位普通平凡人,「黑潮減重」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林醫師常常說減肥是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有了正確觀念,用對方法,減肥的確可以變得好簡單。
但是林醫師又常說,減肥絕對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因為所有的減肥,都是跟自己原來過去的舊習慣對抗,跟習慣對抗就絕對不會是輕鬆的事。

林醫師強調「不食人間煙火的減肥,都禁不起人間煙火的考驗」,壓抑、忍耐的減肥法都不可能持久,唯有健康人性的減肥法才可長可久,也才能讓人不復胖。

「黑潮減重」 獨創的衛教課程,讓每個減肥朋友從起跑點就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引導到正確的軌道上,讓與習慣對抗這一件不輕鬆的簡單事,變得容易又有趣。

如今,林黑潮醫師攜手醫療團隊打造以健康人性減重為主題,並以「不復胖」為終極目標的「林黑潮診所」二代店:「潮代診所」

「林黑潮診所」二代店「潮代診所」的每一位同仁都經過專業的訓練,用最高品質的服務,期待讓每位減重朋友,有美好的減重體驗,藉著減重的過程,協助減重朋友養成新習慣,取代舊習慣,達成「不復胖」的終極目標,讓「潮代診所」 成為你減重的完結篇。                                                                         
                                                                                                                                          林醫師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