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6-18

輕鬆有效,只要減肥觀念正確-溫O涵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短暫的減肥方法,還是算了吧】

在還沒到林黑潮診所之前,就已經試過好幾種方式來減肥方法,雖然有用,但那都只是一時的、短暫性的,所以時間久了,還是變回原來的樣子。但自從來林黑潮診所之後,真的讓我對自己更加有信心,因為只有林黑潮醫師讓我知道怎麼瘦得健康,又不怕復胖。而他也讓我了解到如何吃得健康又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減肥只要觀念對了,輕鬆又有效】

一開始按林黑潮醫師講的方法嘗試改變,做著做著就習慣了。跟以前很多方法比起來,林醫師教的減肥方法人性太多了。原來減肥只要觀念方法對,就可以很輕鬆又有效。

我看到現在的自己,心裡的喜悅真是無以言表。在這段期間也有很多同事和朋友都問我是怎樣變瘦的,而又不需要節食,卻可以減重又不擔心復胖的問題。同時我也介紹同事和朋友一起加入這個減肥行列,而他們也都有順利減肥成功喔。所以真的很感謝林黑潮醫師,他不只讓我減肥成功,而也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所以現在不要再因為”胖”而對自己沒有信心了,因為只要有決心、有毅力,又知道方法,減肥成功這種小事,一定做得到。所以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