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4-04-05

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讓我瘦出自信心! (104.8kg - 86.1kg) -邱O年

重點關鍵字: 正餐減量 正餐打7折 均衡飲食


減肥 | 健檢 | 減肥藥 | 減肥方法 | 搖滾健走 | 衛教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尋找減肥方法
2、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
3、均衡飲食,享「瘦」自信心

尋找減肥方法

小時候養成愛吃的習慣,加上非常非常之不愛運動,這樣的習慣維持20幾年,想根本是不可能。我爸爸一直很注重我們全家的身體健康,所以我每年都會健檢一次身體狀況。可是長大之後每次都會把健檢報告偷偷藏起來,因為每次結果都是一串赤字,深怕讓家人擔心。

但一直以來我不斷在找減肥方法,也試過不同的減肥方法,買運動器材、吃減肥產品減肥食品等等…這些方法我不能說沒效,但是要長時間吃這些減肥產品、使用運動器材,真的沒辦法,這種減肥方式最多持續三天,我就受不了了。

 

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

可能很多人都會對吃減肥藥有一些畏懼,像我,就會怕怕的。林黑潮診所之前,我找了也用了很多減肥方法,當然過程中我也在觀察林黑潮診所,不知道林黑潮減肥有用嗎,看了很多對減肥門診評價,觀察2年多,都沒有負面評價,我才放心。

雖然我是抱著來嘗試的心情來林黑潮減肥初診,基本的身體檢查還有體重紀錄,是滿貼心的,讓我非常嚇到的是,居然是林醫師親自衛教、看診,而且衛教並不再推銷產品什麼的,而是教大家「減肥觀念」。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的秘笈,把這減肥方法教給大家,林醫師相信我做得到,我當然也要把誠意表現出來,這也是為了我自己好啊。

 

均衡飲食,享「瘦」自信心

照著林醫師教的方法,打七折!!其實我都打對折,以前都不吃早餐,但林醫師建議我一定要吃早餐,不可以不吃,飲食一定要均衡,避開高熱量含糖飲料就好,餐與餐之間我也不吃零食。運動也只是做個林醫師教的減肥運動搖滾健走」早、中、晚各五分鐘,說真的我也沒什麼在運動,就這樣我在90天減了大約18公斤,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做到了。
減肥後我自信提升非常的多,我常常要國內外跑來跑去,跟客戶見面,光是自信心就能讓我無往不利了,朋友也都很驚訝,最重要的是健檢報告,三高的赤字都不見了,連我爸都對林醫師非常好評,連阿嬤都好奇我是怎麼的。真的非常感謝林黑潮的醫師團隊們還有減肥團隊

 

預約免費諮詢

搖滾健走(音樂版)

 

更多宴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