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4-02-14

提升減重觀念,讓體重回到正軌-潘O金


減重 | 林黑潮 | 體重 | 呼吸就會胖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從小到大我幾乎都在胖嘟嘟的生活中渡過,總是用藉口說自己連呼吸就會胖,因次嚐試禁食及N種減重產品,但結果還是,胖>瘦>胖>瘦的來回,在我生產後,更是大大的放縱自己,每天心想著減肥,嘴巴卻吃個不停…直到參加林黑潮減重比賽


 

初診時,大家一定要上衛教課程,課程簡單易懂,不但提升我減重的觀念,讓我對減重有更進一步了解,所以在減重過程就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不會沒有方向。而且醫師也教大家一個很便利的運動,加上輔導師的用心叮嚀及關心,就這樣真的瘦了。而且每當遇到瓶頸時,輔導師一定會給我滿滿的加油打氣,讓我才能努力堅持下去。


 

在我體重一直往上增加的同時,雖然先生都不曾嫌棄(或許是不敢嫌棄吧!!哈哈),但在我稍微有點小成績時,先生卻發自內心的讚美及鼓勵,真是讓我高興的不得了,所以我要繼續努力…感謝林黑潮診所的每一位~感恩!!


預約減肥

小蔡的減肥減重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