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9-16

努力達成目標,體態健康又自信滿滿-陳O源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

減肥 一定要有一個動力、目標,促使你有想減的念頭,之後才是困難的開始。

這次我的動力是朋友邀請我當伴郎,目標當然是要穿下伴郎的衣服啊!然而一切就這樣開始了;

我去年也有過一次 減肥 經驗,成績還不錯,這次為了能穿下好看的衣服,更是豁出去了,

成功的感覺真的很棒,衣服我也都穿的下了!

唯一的遺憾是當伴郎的前一個禮拜我才知道屬虎不能當伴郎啊!

不過努力之後的結果我很開心,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大家都知道 減肥 的過程不輕鬆,對抗過去的習慣有一定的難度,

但我相信肯努力就做的到,現在我做到了,你還在等什麼?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