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6-11-19

建立飲食新觀念,【健康瘦身】沒煩惱 (70.4kg-52.3kg) -杜O蓉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失去掌控的體重
2、沒有控制造成的復胖
3、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
4、成功瘦身恢復健康


失去掌控的體重
以前從來感受不到減肥的辛苦,總覺得少吃幾餐,就容易瘦,但在有甲狀腺亢進之後,長期服用了藥物之下,發現體重完全不在自已的控制內,再加上生產之後體重更是無法想像的可怕。在這期間也有想過減肥,也試過很多減肥的方法,例如:運動減肥餐代餐還有看中醫減肥減肥藥等等,大家想得到的方法我都試過,就只差沒有去醫美診所做手術。

 



 

餐餐打七折,建立健康的減重觀念-杜O蓉


沒有控制造成的復胖
自己也知道減肥就是要多動,所以曾經試過運動加吃減肥餐,的確瘦了7~8公斤,不過很麻煩因為還要特地準備減肥餐的東西,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沒有好好的控制下又復胖了,
而且胖的公斤數比減的公斤數還多。

 


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
在聽廣播時都有聽到林黑潮醫師的減肥資訊,
一直不敢嚐試,直到了看到朋友的實際經驗和林黑潮醫師評價跟老公討論後,決定試試看。在初診衛教上課林醫師給我的觀念和以前減肥經驗完全不同,林醫師強調餐餐打七折,不用對食物忌口,但要挑對食物、改變用餐習慣及每日30分鐘的運動之外,對我的生活完全沒有改變,讓我第一個月就輕鬆的瘦了6公斤

 

餐餐打七折,建立健康的減重觀念-杜O蓉

 

成功瘦身恢復健康
從開始減肥到現在已有8個月了,
我已經瘦了20公斤了,距離目標還有2公斤,瘦下來之後,身體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不會走幾步路就喘,而且之前身體健康檢查不合格的項目都恢復到正常值了。很感謝林醫師給了我健康的減重觀念這也是我維持體重的重要方法。


預約免費諮詢

>Next:【養成正確習慣】對內在外在都加分-王O玲<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