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正確的減肥方法

有了決心,減重算什麼

 

1. 有心: 自己先要『動心起念』想減肥,再下定『決心』改變習慣

2. 正確的方法: 先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有正確的減肥觀念,才能採取正確的減肥方法。
    方法對了,您的減肥才會健康、長期可行,將來才『不復胖』

3. 持之以恆: 『恆心』常是減肥者最擔心的罩門,所以正確的減肥方法就很重要。

4. 專業醫療團隊: 減肥是百分之百的、完整的、複雜的醫療層次。它必須融合生理學、病理學、藥理學、營養學、內分泌學、心理學、運動醫學、精神醫學的專業領域。

5. 家人及朋友的支持: 減肥是要跟過去已形成的錯誤習慣做對抗,減肥過程肯定不會舒服。

✎ 週遭家人及朋友的支持常是跨過瓶頸的推力。減少週遭負面的減肥環境,增強正面的減肥氛圍,是成功減肥的一大因素。若有需要,邀請家人、同學、親友一起減肥,可達事半功倍之效。

更多見證實例

 


 

結論

減重成功不難=有心想要減重 + 正確的"減重方法"並且"持之以恆"地進行 + "減重專業醫療團隊"追蹤,
最好是能夠讓家人知道你"減肥的決心" + 家人的鼓勵支持-(就能減去減肥瓶頸+負面的減肥環境)。
如此一來減重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您可以試試看。

 



更多『減重方法』▼▼▼

飲食微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