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感謝『玉媽咪』強力推薦與分享!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熱愛美食的人,每當美食送上桌,總是難以抗拒都是先吃再說,像是炸雞、火鍋、燒烤或是甜點,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以往這樣的放肆飲食習慣,已累積不少熱量在我身上,漸漸的,也感覺到以前的好多衣服都卡不進去,橫向發展漸漸朝我而來了。

謝謝『玉媽咪』強力推薦與分享!  

去年我抱著嚐試的心情.來到了潮代診所初診

就在去年我抱著嘗試的心情,來到了潮代診所初診由林醫師親自衛教.教導我如何以最正確的飲控方式,找回原本好體態,照著林醫師的方法,早餐一定要吃,飲食要均衡避開高熱量含糖飲料餐與餐不吃零食加上適時的運動想不到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做到了!

 

潮代診所是一群擁有專業、理想以及熱情的醫師及護理人員所組成的醫療團隊,貼心為每一位顧客量身規畫專屬的療程,專業且獨家的技術受到各方大眾的肯定與支持,林黑潮醫師擁有多年研究經驗以及豐富的經驗已有眾多成功見證案例診所醫師團隊更受到各大知名節目及新聞媒體的喜愛。

 

林醫師依照我的身體狀況及需求,規劃了屬於我個人的療程,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依照林醫師的建議,來達成我夢想中的計劃

我都依照林醫師的建議,來達成我夢想中的減重計劃

前陣子的我.自己在家製作優格,助消化好吸收

前陣子的我.自己在家製作優格,助消化好吸收

每天早晨都會為家人一人準備一杯水果麥片優格杯.吃完後再各自上班上課去

 減重飲食分享

 搭配一周三次的飛輪課.讓我可以適時的動一下,消耗熱量

 搭配一周三次的飛輪課.讓我可以適時的動一下,消耗熱量

在我的努力下,已輕鬆找回漂亮且勻稱的好體態更達成了林醫師所表達的正確的飲食/生活觀念與運動習慣,健康讓我的生活充滿自信與魅力,連身邊的朋友都蠻驚訝我怎麼做到的!

達成了林醫師所表達的正確的飲食/生活觀念與運動習慣.健康讓我的生活充滿自信與魅力.連身邊的朋友都蠻驚訝我怎麼做到的!

 

引用於:玉媽咪好食生活誌 部落格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