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黑潮減重】減重完結篇 減重素人分享

「減重完結篇成果發表會」總算在15日大功告成囉~!! 今年我們邀請了20位在90天內
減重比>15%的朋友,表揚並且分享透過「黑潮減重」減重的心路歷程。


 2015減重素人小玉,減重前65.7公斤,90天減重後52.3公斤。✧*。٩(ˊᗜˋ*)و✧*。

小玉曾經試過運動減重,但是每天不管多忙都會去運動1小時,但是經過3個月卻一點效果都沒有 。 之後因緣際會透過林黑潮醫師的【黑潮減重】體重終於有動靜了,3個月減重13.4公斤。花了3個月就讓他達到自己最理想的目標體重了。

黑潮減重素人 小玉

 

2015減重素人小惠,減重前73.4公斤,90天減重後53.9公斤。ヽ( ^ω^ ゞ )

小惠想減肥的原因,是因為看到雙下巴出現和肚子快比胸部大了,意識到自己真的要該減重。3個月就讓自己從減肥這個科系畢業, 這段時間養成好的習慣,現在就讓她們融入生活,就不怕復胖了。

 黑潮減重素人 小惠

 

2015減重素人:小文,減重前117.2公斤,90天減重後93.4公斤。(✪ω✪)

小文在減重前一直無法接受,為什麼減肥還需要來看減肥門診,後來才知道,並不是減肥需要看門診,而是減肥只要使用對的減肥方法,就能事半功倍,因為【黑潮減重】讓他有不一樣的視野,3個月減了23.8公斤,目前還在努力往下個體重目標邁進,讓我們拭目以待。

黑潮減重素人 小文

 

2015減重素人:駱哥,減重前78.8公斤,90天減重後65.6公斤。(灬ω灬)

駱哥是一位很幽默的大哥,又很帥氣!!但是減重前大家看到他都嫌他肚子太大、該減肥了,第一次聽到林黑潮醫師的【黑潮減重】覺得非常訝異,自己嘗試過節食減肥,都不會瘦了,要我減量怎麼可能會瘦...!!但是實際操作後發現真的不一樣,3個月減重13.2公斤,現在的煩惱是,褲子都要重買了。

黑潮減重素人 駱哥

 

2015減重素人:小韓,減重前83公斤,90天減重後68.3公斤。d(>ω<)b

小韓說:從小他就是胖胖的,因為這樣經常遭到同儕的排擠、言語傷害,從來沒想過要減肥對於藥物減肥更是無法接受。但是了解到【黑潮減重】的精隨之後,他如願以償的瘦了,這是她人生第一次減肥,3個月減重14.7公斤,為了不要復胖,會更加努力的。

黑潮減重素人 小韓 

 

2015減重素人:小琪,減重前59公斤,90天減重49.2公斤。d(`)b

小琪在減重前也是嘗試過無數的減肥方法,但是不減反增,後來經過林黑潮醫師指導的【黑潮減重】讓他在3個月減重9.8公斤,現在對減肥應該有的觀念跟態度也都改觀,現在會以身體健康的角度為優先考量。

黑潮減重素人 小琪

 

 2015減重素人:阿太,減重前83.3公斤,減重90天,體重是68.2公斤。٩(๑๑)۶

有一天與朋友拍照,發現自己怎麼拍都不好看,尤其在人群中感覺特別大隻,毅然決然一定要減肥,自從與林醫師相遇後,了解正確的減重方法很重要,下定決心更是重要,這3個月透過【黑潮減重】再加上自己的意志力,成功瘦回我在當兵時期的68公斤了。

黑潮減重素人 阿太

  

減重比賽是我們的年度活動,今年的減重比賽大家都辛苦了,相信每位減重朋友,在這減重過程都逐漸養成好的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還沒有建立新習慣的減重朋友們也
別灰心,只要向阿太、小玉、駱哥等減重朋友們一樣,你們的真心,加上我們的專業用心,一定會減重成功。(❛◡❛✿) 
活動花絮:捕捉到洪醫師很開心的在會場跳「搖滾健走」٩(。ω。)و

黑潮減重團隊 洪醫師

還沒有結束。請看>>>
【黑潮減重】減重完結篇 減重素人分享 part2


 

相關法規 
依醫療法第72條規定:「醫療機構及其人員因業務而知悉或持有病人病情或健康資訊,不得無故洩漏。」;醫療院所刊登一般治療前及治療後之照片,若屬事實並經由病人簽署同意書,刊登此醫療廣告並無不可。

以上的所有減重案例照片皆『林黑潮診所實例,照片未經修飾,並經當事人同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