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黑潮減重】減重完結篇 減重素人分享2

「減重完結篇成果發表會」總算在15日大功告成囉~!! 今年我們邀請了20位在90天內
減重比>15%的朋友,表揚並且分享透過「黑減重術」減重的心路歷程。
繼續來欣賞>黑減重術素人Part2


 

2015減重素人:凱爺,減重前100.4公斤,減重90天後80.4公斤。d(☉д⊙)b

本來對自己需要減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直到洗澡時看到自己的...樣子,大吃一驚才覺得不減肥不行,自己嘗試許多方法都沒有效果,何不找專業的試試看。嘗試了【黑潮減重】才知道減重原來是一門科學。3個月凱爺減了20公斤,再次大吃一驚。
黑潮減重素人凱爺

 

2015減重素人:小芬,減重前93.4公斤,減重90天,體重是79.1公斤( • ̀ω•́ )y

自從懷孕後,因為很愛吃,所以體重直線上飆到99.6公斤,生理期也非常不順,有時來1個月,有時3個月都不來,直到認識【黑潮減重】,3個月後小芬減了14.3公斤,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在減重1個月,睡覺時的響亮呼吸聲改善了,連生理期也變正常了

黑潮減重素人小芬

 

2015減重素人:小菁,減重前82.9公斤,90天減重後69.3公斤。b( ° △ °)b

年輕時減肥什麼的對小菁來說,根本不困難。但隨著年紀增長,減肥越來越不簡單,3/7那天來了林黑潮,照著林醫師衛教的【黑潮減重】,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3個月小菁減了13.6公斤,小菁說:「原來用對減重方法很重要,多虧它才能減得健康、順利。」

黑潮減重素人小菁

 

2015減重素人:Mr.黃,減重前82公斤,90天減重後68.7公斤。

退伍後黃先生體重是69公斤,開始上班後,4年的時間體重來到82公斤,4年不知不覺直到這次的健康檢查,才發覺體重已經悄悄的成長,而且還長這麼大了。後來跟著同事相約一起減重。3個月減重13.3公斤,也學會什麼才是真正的飲食調整。

黑潮減重素人mr黃

 

2015減重素人:Miss陳,減重前66.5公斤,90天減重後56.1公斤。٩(。✪ω✪。)و

有次參加朋友婚禮,大家又具在一起時,發現大家都沒有改變,只有自己卻胖的像是大嬸,這時就萌生減肥的念頭,為了瘦身,找遍各種減重方法,但是都沒有成效。直到學會了【黑潮減重】才知道減肥減肥,就是熱量負平衡的原理。3個月陳小姐一共瘦了10.4公斤。聽到親友說:「你是不是瘦了」,心情真是愉快阿。

黑潮減重素人 陳小姐

 

黑潮減重素人:綸哥 (♡˙︶˙♡)
綸哥在101年8月減重前是108公斤,102年3月減重後是73.7公斤,減重成功畢業。

11/15那天我們邀請了3位特別來賓,其中一位是綸哥,知道林黑潮的減重朋友們,一定有聽過綸哥的故事,所以我們邀請他本人再度回到減重母校,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綸哥維持3年,都沒有復胖,還持續透過【黑潮減重】,讓體重維持在67公斤,現在的體重跟3年前重相差41公斤了,真厲害。除了體態轉變,健康狀況改善了,也養成了運動的習慣囉。

黑潮減重素人綸哥

 

黑潮減重素人:旺旺,她的故事可以在" "看到。(╭ ̄3 ̄)╭ 
2014年參加90天減重比賽,當時她花了90天從69.4公斤瘦到55.4公斤。在55公斤畢業,靠自己力量持續維持體重。
2015年再度回到林黑潮,許下
今年的目標「回到我的少女時代」,3個月瘦到47公斤,比賽結束後都沒有復胖喔。這過程她一共減了22公斤真的非常厲害。

黑潮減重素人旺旺

 

黑潮減重素人:大璋 ( ゚∀゚) ノ~♥
他的故事是所肥胖者的痛。
所以這次活動對大璋的參加,對減重朋友是非常有意義的。大璋在減重前是125.9公斤,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瘦到了75公斤,整整減去了一個女生的體重50公斤。

減重前曾遭到同儕的言語傷害、面試N次都因為外表被拒絕、因為體態肥胖也被鄰居拿來閒話家常。減重後這一切都不復存在了,人際關係變好、鄰居的閒話沒了,而且1個月內找到工作外,現在還受到主管賞識,重用他,這一切的改變都非常的有價值。

黑潮減重素人大璋

 


林黑潮診所每年的減重比賽都非常的精彩,參加減重比賽的朋友,幾乎每個人都是用心去面對當初想要減重的那個心情,努力不懈。過程有了阻礙、不順遂,找醫師或是輔導員尋求協助,我們也會不畏辛勞一定拉你一把,我們知道減肥過程的辛苦,既然減肥者都願意選擇相信我們,我們就沒有懈怠的理由。只要你有決心,加上我們的專業用心,
一定會減重成功。(❛◡❛✿) 


活動花絮:看到洪醫師跳「搖滾健走」,許醫師也要來參一腳 

黑潮減重團隊 許醫師

 

活動花絮:林黑潮種團隊,除潮小編外,大家都入鏡了喔~

林黑潮種團隊
2015減重完結篇 -END- >> 更多2015減重成功案例。
2016 To be continued

 


相關法規 
依醫療法第72條規定:「醫療機構及其人員因業務而知悉或持有病人病情或健康資訊,不得無故洩漏。」;醫療院所刊登一般治療前及治療後之照片,若屬事實並經由病人簽署同意書,刊登此醫療廣告並無不可。
以上的所有減重案例照片皆『林黑潮診所實例,照片未經修飾,並經當事人同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