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FB猜謎活動,千元禮券等您拿【活動截止】

FB猜謎活動

 

FB猜謎活動

 

《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粉絲團猜謎活動開始囉!留言解謎抽好禮,只要根據圖片中提供的提示,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留言寫下答案就可抽大獎!

 ※ 特別獎:只要和「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高雄潮代診所」的招牌或戶外看板"合照"打卡,於下方留言,就有機會抽中特別獎7-11禮券1,000元,大獎等您拿,快來留言搶獎品~

 

【活動時間】:
2019/2/15 (五) ~ 2019/2/25(一) 

得獎公告:2019/2/26 (直播抽獎)

抽獎參加活動抽7-11禮券 

 

【活動流程】

1. 第一步:請先按讚<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粉絲團,並Tag兩位好友。舉例:@小美@小帥一起來猜謎,抽千元7-11禮券。

2. 第二步:在本文下方留言處猜謎,就算完成,即可以參與抽獎。(完成者有無猜中謎底,都可參與抽獎)

3. 加碼抽特別獎:只要和「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高雄潮代診所」的招牌或戶外看板"合照"打卡,並於下方留言處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再多抽中特別獎7-11禮券1,000元。 

 猜謎活動獎項

 

【活動獎項】7-11禮券

★:1,000元   *   1   位

★:   100元   * 30   位

★:1,000元   *   1   位 (特別獎)

 

【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者需按讚「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粉絲專頁。

2. 得獎者我們將會私訊給您,請記得讀取您的FB訊息,再於2019/3/5 前,以FB「私訊」回覆資料;逾期回覆或資料提供不完整者視同棄權,並且不再遞補得獎名額。

資料提供:〈分享此po文 & 按讚本粉絲專頁截圖/姓名/電話/地址〉。

3. 若因得獎者未提供、或提供不實資料、或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聯絡通知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並自負其責。

4. 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服務,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5. 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注意事項、中獎通知與說明等規範,如有違反,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

6.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若有違反常理、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

7.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8. 參與此活動之每個FB帳號限中獎一次,恕不得重覆得獎。請勿以多個帳號重覆留言,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馬上加入FB粉絲專頁,搶先觀看活動訊息】

FB連結

 

抽獎參加活動抽7-11禮券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