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9-18

不用挨餓,也能享受減肥成功喜悅-蘇O華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畢業後,就再也沒瘦過】

我曾經是個小美女,但是自從高中畢業後,整個人就鬆懈下來,也懶得運動,更是愛吃美食,在不知不覺中從55公斤開始,在短短的7年中體重就增加了25公斤,變成80公斤。

因為怕吃藥傷了身體,所以都一直以吃水果或燙青菜來想辦法減肥,但是根本是起不了作用。


【原來以前的減肥方法是錯的】

因為媽媽要減肥所以帶我一起到林黑潮診所,我想,試試看看也好。聽了林醫師所教的食量七分的控制,養成好的、穩定的飲食習慣。

才驚覺我以前所聽到以及做的那些減肥方法,都是錯誤的,加上林醫師教的運動方法,讓我能隨時隨地的做運動,真的好棒!


【不挨餓也能感受減肥成功,真爽】 

在減肥過程裡從小飛象慢慢變成了米妮,而且不用餓個半死,又能夠身體健康,減了5公斤之後,那每隔半年或一年才會來一次的不速之客─〝月經〞,就開始穩定正常了。這種不用挨餓可正常進食的最人性減肥方法,真是讓我得到健康又恢復自信,減肥成功心情的爽真是爽到不行。


預約減肥

小齊減肥減重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