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4-19

原來減肥可以這樣簡單-柯O晴


減肥 | 減肥方法 | 飲食打七折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某天在搬貨物的時候,發現自己怎麼蹲不太下來,還被自己的肥肉卡住,走路爬個短短的樓梯也時常感覺很喘、很疲累。回家照了照鏡子,回想以前,這真的是我自己嗎?((捏腰肉&雙下巴))


 

褲子越買越大,衣服越買越寬鬆,好多好看的衣服或是以前的衣服穿下去都像根米腸一樣T口T,這時我才驚覺到"絕對不能再讓自己這樣下去了"!於是我在自己生日前來到了林黑潮減肥門診,算是送給自己一個健康苗條的生日大禮。


 

會知道林黑潮診所,一方面是聽到廣播,一方面也是聽朋友介紹,就決定人生的初次減肥體驗就交給他了!看完減肥門診後,麻辣鍋、油炸類都成了我的仇敵!那些以前的最愛,現在都得全部割捨!


 

林醫師教的減肥方法飲食打七折以及正確的減肥觀念,和靠著每天持續整套簡單減肥運動,讓我的體重和身材在短短的三個月內有了明顯的變化,也讓自己更有信心去面對人群。現在穿以前買的大號褲子還得用皮帶繫緊,免得在工作時候掉下來,身材變化之大,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XD,原來減肥是可以很簡單的。


 

感謝林醫師的鼓勵,讓我得到成功的邁向健康的減肥方法,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預約減肥

阿年的減肥減重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