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2-02-08

改變飲食習慣,減重就會變得簡單(107.8kg-87.4kg)-杜O綸


減重 | | 公斤 | 三高 | 飲食習慣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減重,原來我辦得到!
減重
才3個月的時間,原來我辦得到!真的出忽我的意料之外,在這3個月,我就了約20公斤,過程中沒有過度的節食,有這種成績讓我很驚訝。

我身高176公分,在3個月前我的體重一度重達107公斤,因為家人的建議我減重,而且有許多之前的衣物都不能再穿了,所以起了減重的念頭。
瘦身不僅是想帥帥的,真正重要的是因為腰圍太大,泳圈圍繞,伴隨的是隱藏於背後的健康危機­­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在日本若腰圍超過85-90cm,可會被認定為肥胖患者的,所以腰圍是不可輕忽的警訊,而我也是因為腰圍大到褲子都穿不上去了,危機意識才浮現。

深入瞭解:高血壓治療的常見迷思/文:沈孟娟醫師


飲食習慣,改變我的體重
在一次的廣播中聽到了林黑潮醫師的談話,讓我有機會再一次的享,並且有機會參加了減重比賽
減重過程中,林醫師不止一次要我們,不要只是單靠減肥藥,藥物只是輔助,也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林醫師也說到,為什麼我會有107公斤呢?因為我有107公斤的飲食習慣
所以我就在想,若是我的飲食習慣改變了我的體重,那我的體重是不是也會隨我的飲食習慣不同而改變呢?



 


減重非易事,但也不是辦不到!
所以在接下來的減重過程中,我慢慢的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並不是都不吃東西,而是只要有節制的改變自己飲食的量
讓自己從107公斤的飲食習慣變成現在只有87公斤的飲食習慣,這才是重點。
藥物只是改變習慣過程的一個工具,而再加上每天一些些的運動,這才是健康又沒有負擔的減重方法
 

現在我的體重是87公斤,之前只要一跑步就會累到不行,而現在就沒有那種困擾。
而且身體變得更健康,家人也覺得我變好看了,自信也就跟著來了。
減重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但絕不是一件做不到的事。


深入瞭解:【影片】最簡單又有效的減肥運動-「搖滾健走」/文:林黑潮醫師



>Next:打破減肥迷思,不藏私的減重衛教-黃O鵬
<

預約免費諮詢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