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3-12-05

【健康瘦的有意思】,與健康一起過日子-吳O璋


肥胖 | 減肥計畫 | 飲食調整 | 搖滾健走 | 病態肥胖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小時候,長輩看到我就會說「小時候胖不是胖」、「胖胖的才可愛啊」,沒想到那時候的我竟然信以為真,長大後才發現,現實並不是這樣的。每個認識我的人,如果講到小璋就會聯想到子,子、大哭呆……種種可以和肥胖牽扯在一起的綽號,我都曾在就學的時候被取過,就連鄰居也可以到美髮店裡拿來說嘴,雖然我表面上並不在乎,可是心裡卻蠻受傷的,曾經問過自己,難道子是罪人,就活該被罵、被排擠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到減肥診所初診,就腦筋突然閃過去一個念頭:
「我想減肥了」
「我不想再當胖子了」
「過去當了20幾年的胖子,接下來我要當子」
因此到網路上找了很多林黑潮減肥診所的資料,畢竟我可是連一次減肥的經驗都沒有的菜鳥啊,我也很怕會有副作用或者下來後,換身體出現了什麼疾病之類的。

後來,我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到林黑潮診所初診,林醫師在減肥初診就教導我們要用正確的減肥方法下來才會健康,所以我的減肥計畫就從102年的12月開始了。


12月到現在已經半年的時間了,我靠著林醫師教的飲食調整加上搖滾健走,就靠著簡單的幾個減肥方法,我已經成功的了33.9公斤了,公司的同事也都紛紛詢問我減肥方法,我也有介紹大學同學和一位認識的哥哥去減肥門診,最開心的是我自己和我父母,從小我就是做什麼事情就只有三分種熱度的人,所以這次會下來,我自己也很意外,連家人也是,非常的意外!

預約免費諮詢


講到減肥,意志力是一定會需要,但最重要可以維持下去的原因是,是當看著體重機的數字一點一滴的慢慢往下掉的時候,知道嗎 !! 那種感動是用文字無法表達的。


然後我也要謝謝我的減肥輔導老師,每次我有問題詢問他,他都會很熱心的幫我解答,冬天或者新年那段時間,也都會LINE給我,要我多多注意飲食控制


最後,我真的很想打臉某家醫院的家醫科醫生,因為有次我就診的時候,一進就診室,就直接表明的說我病態肥胖,一定得靠開刀才可以減肥,我又問他,確定只能開刀嗎? 他說"確定";這件事情我曾經有跟減肥輔導老師聊過,所以我真的很謝謝林黑潮診所,讓我知道健康的瘦下來,並且讓我有機會打臉那位家醫科醫生;所以如果真的想減肥的人,不一定要靠開刀去把胃縮小,也可以像我一樣,靠著運動飲食控制慢慢的、健康的瘦下來。


>Next:靠飲食調整&運動養成習慣,減肥34公斤-郭O綸<

更多見證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