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5-04-21

減肥飲食打七折,20公斤輕鬆瘦-蔡O惠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有一天看到雙下巴出現,然後我的肚子快比胸部大時,終於意識到!!天阿!!真的要減肥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不然身體健康也會跟著出現問題。

之前有吃過減肥產品,不過沒什麼效果,也有靠自己運動,但效果也不彰。減肥開始真正有效果是自從上了林醫師的減肥衛教課,受益良多,且對我往後的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來到林黑潮診所讓我了解到,肥胖都是自己吃進去的,不是坊間說的連呼吸也會,也了解只單一食物減肥不是長遠之計,林醫師提供了正確又健康減肥觀念以及飲食打七折,只要比平常每餐打七折,在搭配診所的藥物輔助和規律的運動,真的讓我看到效果。

減肥過程真的沒遇到什麼困難,因為有問題時就可傳LINE問診所或輔導員,他們總是能及時解惑,所以感覺沒遇到什麼困難,就這樣一路的瘦下來

我達到了我的減肥目標,而且還超乎預期,真的很神奇只花了三個月,配合醫師和規律運動,我成功的瘦了將近20公斤


減肥日記 減重見證

達到減肥目標真的很開心,以前當小姐的衣服又可以穿了,人也變得更自信。減肥成功後,就只是2L的衣服和褲子都要送人,要在重新買衣服,也花了一筆不小的治裝費,減肥後人變輕盈,動作也敏捷許多,感覺更健康

真的真得很感謝林黑潮減肥門診團隊,因為你們的用心成就了一個又一個的減肥素人,我會把這份恩情,化成行動大大的宣傳出去,只要有人問我是怎樣減肥成功的,我一定會大聲的說是去『林黑潮』。


 

>Next:打破減重復胖輪迴,外食族也能享瘦-郭O勤<

 

預約免費諮詢
更多宴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