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4-02-19

減重後,像是變成新的自己-宋O榮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五層肥肉,彎腰穿襪有困難】

我跟大家一樣,是一個單純的上班族,每天上班都是長時間坐著,一年復一年。來到現在這間公司,每次體檢時,體重卻是一年比一年還重,我真的很有心想減肥,但是試過許多方法,卻沒有任何效果,體重還是一樣居高不下,讓我我越來越沒有信心。

有一天我發現,當我要穿襪子時,中間的五層豬肉越變越厚,很難彎下腰,連穿襪子都有困難,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2週4.9公斤~真是太神了】

所以想說來林黑潮減重門診看診,當初來的時候,心裡有個念頭,就當自己再被騙一次看看,反正看過很多方式都沒用。來到林黑潮診所才發現,他其實不是叫你什麼不能吃或什麼不能喝,而是什麼都可以吃,重點是減量,還有一個林醫師發明的搖滾健走,沒想到我才花2週的時間,竟然減了4.9公斤!天啊~真是太神了!


【讓朋友們,目瞪口呆的改變】

真的想不到,林醫師的方法竟然能讓我重新找回自己,也讓我身邊的朋友驚訝不已,3個月過了,我從94.9公斤變成77.8公斤,也成功穿下以前的舊衣服,非常感謝用心的團隊,還有我的輔導員,因為你們,讓我有人生另一個新的自己


預約減重

阿瑋的減肥減重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