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7-02-03

告別肥胖,【幸福來了】-張O惠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要吃進一公斤很簡單,要減掉一公斤有難度
2、下定決心減肥的動機
3、餐餐打七折,絕不復胖
4、享瘦生活,從好習慣做起


要吃進一公斤很簡單,要減掉一公斤有難度

因免疫系統失調的問題,讓我服用整整ㄧ年多的類固醇藥物,
等到我意識到月經週期失調,原本在穿的衣褲變得緊繃,這時已經來不及啦!
預約免費諮詢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張o惠


下定決心減肥的動機


就在此時,看到我的姐姐加入林黑潮的減肥課程,看到她瘦下來的體態,真的讓我羨慕不已。
讓我在心中發誓,我ㄧ定要瘦下來。

從林黑潮醫師身上學到獨創的「黑潮減重」,讓我能秉持健康、人性、不復胖的黃金三大原則,
瘦得健康,也同時找回自信心。 預約免費諮詢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張o惠



餐餐打七折,絕不復胖

其實,減重的過程中,該禁忌的不是那些被你我視為萬惡的食物,而是自己的口腹之慾。
控制好自己的嘴,食物只要注意「」的調整,也就是所謂打七折的概念,你就會穩定的「享瘦」下去。
而且,醫師群們會不斷的提醒與告知減肥藥是ㄧ種輔助工具,傳達對的觀念,
讓你將來停藥時也可以保有健康的身材,絕不復胖

在坊間,聽到利用減肥藥來減肥,絕大多數的人都有些負面誤解。
但是,林黑潮醫師的減重團隊是根據每個人的生活日常狀況去調配處方,
為每個人的健康把關,並持續追蹤身體狀態,讓我體會到真正健健康康的減肥

這ㄧ路減下來,我除了減出心得之外,莫過於撿回健康體態的這件事了。
時時刻刻叮囑自己,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慢慢地可以從別人稱羨的眼光以及鏡中的自己,
逐漸獲得這段減重路程的成就感。 預約免費諮詢
享瘦生活,從好習慣做起

事實上,你身上的肉都是因爲錯誤的壞習慣而長出來的,沒有瘦不下的小腹婆,
只要養成對的習慣,你也可以很享瘦健康,追求更豐富的生活。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張o惠 

>Next:餐餐打七折,建立健康的減重觀念-杜O蓉<

預約免費諮詢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