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7-03-11

正確的減重觀念,讓減重變得更簡單!(88.9kg-62.2kg) -吳O毅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為什麼要減重呢?
2、實際減重的心境三變化
3、方法用對,減重也可以好簡單!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吳o毅



為什麼要減重呢?

年初,我給了自己一個務必達成的KPI:BMI達標。
第一時間,我理解這個方向是對的,但對於如何達成,花多少時間達成,心裡面確實沒譜。

 

首先,腦海中浮現第一個問題:為何要減重?圓圓的不是也很可愛嗎?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林黑潮診所心中的疑問,而且一直在想林黑潮有效嗎?(我算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無誤XD),然而回神想想,雖然稱不上病態肥胖,身為公司的leader/超素人樂團的團長,如果對每年健康檢查都show紅字的體重/BMI/膽固醇都無法自律,選擇性忽略的話,憑什麼說服別人管的好其他事呢?因此就這樣下訂決心,開始自己減重健身的奇幻之旅。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吳o毅

實際減重的心境三變化

如果在此時問我怎樣才能減重成功?經過林黑潮診所這半年的觀念建立與親身實踐,並且反省過去的經驗,我認為減重符合「全有全無率」(全部做到才會成功,否則禁不起人間煙火的試煉就功虧一簣)

  1. 每天定時記錄體重:把BMI當股市看,視為一種「可改善」的缺陷,天天改進。
  2. 飲食:多樣少量多喝水,不吃宵夜下午茶。
  3. 運動:有氧無氧都要(同體重下肌肉體積小,且瘦下來會比較勻稱)

而且在心境上也完全符合以下三種過程:

  1. 見山是山(減重前):只能分辨胖瘦,對於背後成因未知全貌(例如以為運動不控制飲食就會瘦)
  2. 見山不是山(減重中):對一些診所中提到的觀念在實踐上有所疑惑,利用看診時間找醫師解惑(每次看診問醫師三個問題)
  3. 見山仍是山(減重後):習慣養成後,效法日本劍道最高的「三無」境界:「無念,無想,無我」也就是即使不用提醒,眼睛看到地雷食物會自動避開,嘴巴碰到水會多喝幾口,手碰到手機會乖乖記錄體重。



林黑潮診所&潮代診所-吳o毅

 

方法用對,減重也可以好簡單!

遙想當初第一次去診所訂目標的時候,當初訂目標5Kg,沒想到方向對了,1個多月就達到,原來只要觀念對、方法對,減肥是可以簡單又有效,更重要的是,不只是變年輕,人生變彩色(彩色衣服瘦了穿才好看),而且人人都看得見!


未來每當遇到挑戰的時候,只要想起自己連體重都能控制得好,還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共勉之!
林黑潮醫師團隊,讚啦!

預約免費諮詢

>Next:減肥成功 撿回健康美好體態-張O惠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