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2016-02-17

成功減重,找到新人生,飲食健康不復胖 (83.4kg-65.5kg) -陳O瑜


 減重 | 減肥 | 飲食調整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目錄:

1、體重超標才開始緊張
2、建立正確的減重飲食觀念
3、成功瘦身並找到適合的飲食習慣


體重超標才開始緊張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易胖體質,所以好幾年都是肥胖的體型,直到體重上升到83公斤以上時,覺得誇張,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林黑潮,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但是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

潮代診所-陳O瑜

 


建立正確的減重飲食觀念

每天一定要吃3餐,但除了正餐之外,一定要堅決餐與餐之間不吃任何有熱量的東西,因為有減肥藥物的輔助,所以會有飽足感,但是自己也要控制7分量,炸的東西我絕不碰、煎的也不碰,但是炒的東西我還是會吃,但是盡量避免。

平時工作時間較長,所以選擇飯後運動,一定要讓自己運動到流汗,漸漸的體重一直往下降,就會越來越有成就感,知道自己努力有成效,運動不只有做搖滾健走,還有快走與跳繩,但是這些運動都是循序漸進,慢慢累積,養成習慣

潮代診所-陳O瑜


成功瘦身並找到適合的飲食習慣

非常感謝林黑潮讓我在短短的3個月,體重就下降到65公斤左右,讓我能學會如何在3個多月的時間來養成飲食習慣,直到找到適合我自己的飲食量,而且3個月過後到現在都沒有復胖。

 

潮代診所-陳O瑜

預約免費諮詢

>Next:改變飲食習慣,減重就會變得簡單-杜O綸<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潮代診所更多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