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屬於我的【減重完結篇】2014

 

 我的減肥完結篇


 

美食部落客一邊吃,一邊瘦『虎麗笑嗨嗨─60天10kg的肥肉退化史

60天肥肉退化史

美食美妝部落客「莎麗」,公開分享一邊吃邊持續減重,美食當前,也能讓自己「健康開心吃」的秘訣。

 


 

體重影響的不只是心理!!別再安慰自己,胖也很可愛了!!!

別再安慰自己【胖也很可愛】

 

劉爸爸看到她瘦下來,還以為她生病了~!!!!(((゚Д゚;)))!!!
而且
瘦下來之後,人際關係也變好,加上變得有自信後,與人相處不在是那麼自卑的事情。


 

衣服不再躺在衣櫃裡

衣服不再躺在衣櫃裡

潮小編最印象深刻的是這位很陽光又有自信的邱先生,他的減重故事非常可愛。胖了20多年,爸媽原本覺得他就此定型,但他不放棄的,一直到他減了18.7Kg,減到連阿嬤都好奇,他到底是怎麼順利瘦成功的。


 

減重影片分享『減重心得-瘦的好處,更健康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瘦了20幾公斤!

葉小姐嘗試過很多方法,恭喜他終於找到健康的減重方式,重新建立起全新的健康觀念,才能讓自己得到最長久的健康與自信。

 


 

減重影片分享『減重心得-胖不是我自願的

陳小姐聊天就有說到在火車上被誤認為孕婦,真的是超級無敵尷尬的!!ε=ε=ヾ(;゚д゚)/

為了擺脫種種肥胖的困擾,下定決心減重,終於在三個月甩開16.4kg的肉肉,拍了美美的沙龍照完全找回自信,順利成功的減重下來後,終於可以開心的翹腳了!!

 

今年的精彩的見證心得,敬請期待明年我們帶給大家更多更棒的心路歷程分享唷!

新的一年祝各位新年快樂,喜歡的話,歡迎多多分享唷!(*´ω`)人(´ω`*)

 

『潮小編』2014減重心得分享(全文)

減重成功者現身說法【想減肥成功,絕對是可以實現】